宋承憲《人間中毒》撩裙摸陰重口味 連續嘿咻喊好累

「韓流天王」宋承憲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激情片《人間中毒》,8月22日即將在台上映。他在片中大方展露渾圓翹臀與精壯肌肉,和飾演他老婆的趙汝貞,以及有「韓版湯唯」之稱的新人林智妍有破格激情戲,未演先轟動。他在片中床戰兩女,共有四次「嘿咻」戲碼,不僅被林智妍親吻「大鵰」再捏臀,更對林智妍撩裙「摸陰」,甚至索性把頭埋進她的胸口,享受吸吮乳頭的美妙快感;而林智妍則放送聲聲嬌喘,讓宋承憲再噴慾火。多場性愛場面重鹹卻不失唯美、淫而不穢,讓人看了直呼害羞,透過戲院大銀幕觀賞更是血脈賁張。不過享盡齊人之福的宋承憲竟然抱怨:「拍攝現場根本就像戰場!」他透露「體力」是最大原因,雖然勇健抽弄卻也累到一直抖,讓敬業的他叫苦連天:「就像拍動作片一樣累」。而且為了在片中展現如大衛雕像般的結實體格,宋承憲也在拍攝前積極甩肉,徹底淪為「餓」男。尤其戒菸已達十年的他,甚至為戲破戒狂哈菸,導致「失聲」後遺症,天王為新片著實做出許多犧牲!

宋承憲《人間中毒》下體腫大包 嘆床戰比拍動作片還累

宋承憲在《人間中毒》扮演前途光明的上校金真平,卻愛上由林智妍飾演的部屬之妻,兩人發展出一段禁忌的不倫愛戀。他與「情慾天后」趙汝貞、「韓版湯唯」林智妍分別有一場及三場床戲。炒飯地點除了床上,更奮戰到車上、沙發上,最長的一場激情戲更長達3分多鐘!其中一場激情戲裡,只見宋承憲穿著內褲,卻藏不住下體突起的好大一包,畫面超養眼,林智妍也對他那包「突起物」超害羞!兩人的性愛前戲更是尺度大開,宋承憲先是伸出「魔爪」撩起林智妍的裙子,再伸進她的三角內褲「摸陰」,兩人最終按耐不住爆發的慾火直接脫光炒飯;一下女上男下,一下又從後面硬上,宋承憲被林智妍捏臀,宋承憲則吸吮她的乳頭,禮尚往來讓人看了臉紅紅。雖然看似享受,不過宋承憲可是嘆聲載道。他透露拍攝床戲最大的挑戰,其實是體力問題:「床戲實在過激,根本就像在拍超高難度的動作片,實在累人!」而且他口中的多場「愛情動作片」,其實並非一下就能拍完,而是拍了好多天。所以當導演喊「卡」時,他也自爆當時的呼吸,仍舊像跑完百米賽跑般急促,真的有夠喘!由此可見,本片床戲的激情程度真正破表!

宋承憲雖是首度演情慾片,但剛開始卻天真認為可以輕鬆完工。事實上,他跟林智妍拍攝第一場車震戲就遇到困難:「在車上完全不知該如何表現,連怎麼靠在椅子上都是問題。」不過多虧導演親自下海,每個動作都仔細示範,總算讓兩人漸入佳境,畫面拍得既唯美又養眼!林智妍在車上幾近三點全裸,嬌羞騎在宋承憲上方激晃雙乳,畫面並穿插宋承憲回想性愛過程時的滿足表情,引人遐思!宋承憲對此透露:「拍完第一場床戲後,覺得心情輕鬆多了,就像看見新世界一樣,覺得自己更有勇氣去嘗試多樣化的角色。」

《人間中毒》宋承憲甩肉變「餓」男 破戒犧「聲」狂哈菸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曼紐琵雅施展魅力《鱷魚的黃眼睛》盯搶第一

暢銷百萬冊小說改編《鱷魚的黃眼睛》新北影賣座冠軍

由法國暢銷100萬冊小說改編的電影《鱷魚的黃眼睛》(The Yellow Eyes of Crocodiles),魅力席捲台灣!該片受邀為「2014新北市電影節」閉幕片,票房一開、竟搶先拔得頭籌,勇奪銷售冠軍。《鱷魚的黃眼睛》由久違了的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eart)主演,劇情描述一對命運迥異的姊妹,姊姊是上流社會的「人生勝利組」、妹妹則是「魯蛇單親媽」,兩姊妹心機不斷,過程卻妙趣橫生,是繼《刺蝟的優雅》後,最富巴黎風情的諷刺喜劇。艾曼紐琵雅一改過去形象,片中飾演愛慕虛榮的姊姊,舉手投足都是亮點,新北市電影節目前正積極邀請她及該片導演瑟希泰勒曼(Cecile Telerman)下月訪台。《鱷魚的黃眼睛》將於10月9日正式在台上映。

《鱷魚的黃眼睛》由曾獲選法國人最愛的小說家凱特琳彭歌(Katherine Pancol)的同名小說改編,原著不僅連續2年蟬連亞馬遜網站TOP 10,在法國更創下超過100萬冊的驚人暢銷紀錄,中文版也在台灣創下不俗的銷售佳績。凱特琳彭歌最擅於刻畫愛情與人性,並常能引領書迷一探華麗巴黎最細膩、私密、複雜的男女關係,而這也是她作品能深受讀者歡迎的重要原因。今年新北市電影節看準名小說與女主角艾曼紐琵雅的魅力,將《鱷魚的黃眼睛》選為閉幕片,果然該片也一躍成為最快銷售一空的電影。

熱邀艾曼紐琵雅訪台《鱷魚的黃眼睛》演活「人生勝利組」

《鱷魚的黃眼睛》由素有「女性代言人」之稱的名導瑟希泰勒曼執導,自今年四月起在歐洲上映,賣座超過兩億台幣票房。該片由法國影后艾曼紐琵雅、凱薩獎女星茱麗德巴狄厄(Julie Depardieu)以及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Patrick Bruel)主演。其中艾曼紐琵雅演活了片中優雅、虛榮又心機的「人生勝利組」姊姊愛莉,浮誇的演出既好笑又帶點蠻橫,轉折相當精采!而接下「大鼻子情聖」父親演藝衣缽的茱麗德巴狄厄,則飾演際遇不順遂、卻深具才華的「魯蛇單親媽」妹妹小喬,一心盼望擺脫綠葉命運,人生能從谷底翻盤…。兩位女星片中有多場精彩對手戲,既惹人大笑也讓人感動。

《鱷魚的黃眼睛》劇情描述在一場上流宴會,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律師妻子艾麗(艾曼紐琵雅 飾),吹噓自己正在創作一部12世紀的史詩小說,豈料竟有出版商當場表達出版意願。害怕牛皮吹破的她,只好求助專長歷史的國家研究員、同時也是個「魯蛇單親媽」的妹妹小喬(茱麗德巴狄厄 飾)當槍手。這場越滾越大的謊言,表面看來姊妹心連心,其實各自背後動腦筋,從此顛覆了兩姊妹的人生…。新北市電影節目前正積極邀請女主角艾曼紐琵雅和導演瑟希泰勒曼,來台與觀眾見面。電影則將於10月9日正式在台上映。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北美首映 梅莉史翠普追憶羅賓威廉斯

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與影帝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共同主演的暑假壓軸大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The Giver),8月29日即將在台上映。該片於美國時間11日晚間(台灣時間12日凌晨)在紐約舉辦紅毯首映,12日上午(台灣時間12日晚間)馬不停蹄舉辦記者會。眾演員齊聚打片,不過梅莉與傑夫的老友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卻在首映前驚傳驟逝,讓兩人非常難過,並抱著複雜的心情宣傳新片。傑夫念念不忘跟羅賓在《奇幻城市》(The Fisher King)片中的全裸遛鳥戲,甚至一度以為自己看見了羅賓的鬼魂;梅莉也悲慟緬懷羅賓,認為他是極度樂善好施的大好人。梅莉史翠普也使盡全力宣傳《記》片,甚至帶著小女兒露薏莎甘莫(Louisa Gummer)出席首映,而露薏莎亮眼的美貌與時尚打扮,更是硬生生把老媽梅莉史翠普給比了下去。

喜劇泰斗逝世震撼《記憶傳承人》首映 傑夫布里吉驚見羅賓鬼影

台灣時間8月12日凌晨,《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在紐約舉辦紅毯首映。然而在電影映前一小時,卻驚傳羅賓威廉斯逝世的消息,震盪整個首映會。曾在1991年與羅賓合作過《奇幻城市》的傑夫布里吉回應:「我的心情五味雜陳,現在很難表達我所有的情緒。」對於好友離世,他並惋惜表示:「我們失去了最親愛的好友,一位才華洋溢的人才,我和他的家人感同身受。」他甚至當場感應到羅賓的靈魂,進一步透露:「我覺得羅賓威廉斯就在現場,他對我說:『布里吉,繼續去做你的事,完成這個首映!』」

傑夫布里吉在隔天的記者會上,再度追憶這位「了不起的摯友」,並稱自己似乎又再看到羅賓威廉斯的鬼魂:「在首映後的派對上,我往窗戶外一看,心想:『什麼?那是羅賓嗎?是他的鬼魂出現了嗎?』」結果他定神後才發現,原來看到的是與羅賓有著明星臉的流浪漢藝人「廣播男」(Radioman)。這時的他,腦海中盡是曾和羅賓拍片的美好時光:「我甚至記得和羅賓在片中的最後一場戲!我們凌晨四點在中央公園裸奔遛鳥,羅賓那時候既瘋狂又自在!」

除了傑夫布里吉,梅莉史翠普在首映會聽到這個消息,當下也震驚得難以言語:「我目前沒什麼需要說的,有些話只想放在心裡。」而她在出席本片記者會後,接著上《今日秀》(The Today Show)宣傳電影,當主持人問及羅賓相關問題,她也眼泛淚光地追憶:「無法想像如此豐沛不絕的生命能量就此打住!」雖然她不曾與羅賓威廉斯共事,卻十分欣賞他,並稱讚他樂善好施:「擁有豐沛大方的靈魂」。本片導演菲利浦諾斯(Phillip Noyce)也悼念羅賓:「他是個非凡的演員,他在《春風化雨》的演出是無與倫比的!」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賓威廉斯遺作《聽說愛情回來過》 台灣暫定11月即將上映

美國男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驚傳在美國時間8月11日上午於家中自殺身亡,享年63歲。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也留下多部遺作供影迷再度目睹一代巨星身影。其中由他跟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共同演出的新片《聽說愛情回來過》(The Face of Love),台灣也預計將在今年11月上映,也將是羅賓驟逝之後,最快會在台灣上映的電影。

羅賓威廉斯在《聽說愛情回來過》飾演安妮特班寧的鄰居,對她愛在心裡口難開,卻因為安妮特班寧難以遺忘過世五年的丈夫,所以他只好在一旁默默擔任「愛情守護者」的角色,聽她傾吐心事,陪她走出喪夫傷痛。羅賓在片中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也將供影迷再次憑弔一代影星的溫暖身影。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澤雅美【哪啊哪啊~神去村】男人味十足 騎重機摔飛

素顏演出沒在怕 向實力派演員目標邁進

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暢銷小說改編,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及伊藤英明主演的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即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而片中女主角長澤雅美,有別於以往甜美可愛的形象,在片中男人味十足,不僅在片中多素顏演出,大剌剌的個性讓人覺得她實在「超MAN」,片中還不時騎著重機,甚至還載著只穿丁字褲的染谷將太。不會騎機車也沒有駕照的長澤雅美在確定接演本片後,便開始練習騎重型機車,練習中不斷跌倒的她終於在正式開拍前學會駕駛,正式開拍時每次出場也堅持親自駕駛演出,不用任何替身,但因山上的路不比柏油路平坦,所以長澤雅美常常摔車,有次甚至機車整個飛了出去,讓身旁工作人員捏了把冷汗,但好加在都只有一些小擦傷,不影響拍攝,卻也讓所有人對長澤雅美的敬業態度感到動容。前陣子因來台拍攝台灣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因緣際會讓吳宇森導演認識並邀請她與金城武演出電影【太平輪】,長澤雅美也表示自己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人:「雖然稱不上勇氣,但我理解到若自己不改變的話,周遭也不會改變,所以常常思考著要怎麼保有自我個性地繼續走下去。」從她現在接演的作品,也可看出她現在對於自己演員之路的期許,本片即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本次是長澤雅美與矢口導演的第一次合作,過去一直很想和矢口導演合作的她,參加過導演的徵選會,但卻不幸落選。多年前一次在參與電影節時,兩人坐在隔壁,當時長澤雅美才二十出頭,還不太懂得繞圈子說話,所以開宗明義就直接問導演:「那時徵選會的時候你覺得我怎樣?」,也是因為這種不拘小節的個性,讓矢口導演印象深刻,覺得她這種爽快及冷靜的性格與女主角設定非常像,便邀請她來參加演出,但鬼靈精怪的長澤雅美想起這段往事卻陶醉的想:「自己也蠻有趣的嘛!」而她也沒有讓導演失望,每次看到她從機車上跌倒都感動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是找對演員了!

本片劇情講述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 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 飾),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電影預售票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光點台北電影院開賣,購買「天然森林系」超值雙人套票即加贈「Nature &Co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香醇杏桃」,看電影還有機會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一泊一食平日二人房住宿券及電影原著小說。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入福島核災區拍攝 【家路】松山研一等劇組人員無懼輻射危險親上陣

國際名導是枝裕和、諏訪敦彥聯手企劃 紀錄片無法呈現的福島

2014年柏林影展參展影片,國際名導是枝裕和、諏訪敦彥聯手企劃,由松山研一、田中裕子、內野聖陽及安藤櫻主演的電影【家路】即將於8月29日在台上映。本片首獲日本政府同意,在福島核災逐漸被人淡忘的三年後,導演率領劇組無懼輻射危險前往福島,在當地居民協助下實景拍攝,大家都不知道這三週的拍攝期對身體健康會不會有影響,而演員們也都敬業的親自上陣,想要完成這部非常有意義的作品。松山研一:「福島核電廠事故發生至今已過了三年,能拍出這樣的作品,顯示人們已經向前邁進了一步,有人持續關注福島議題並拍攝新作品,我覺得是件重要的事。」而過去以紀錄片出身的久保田直導演,卻採用劇情片形式講這個故事,「我沒想過以紀錄片的方式去拍,我們身為製作人有很大責任,讓他們出鏡,很容易被人攻擊、反對,我覺得現在這種形式會比較好。」但電影透過他的鏡頭,如實反映出福島災後的現況,寧靜、無人的街道,看似安好,卻潛藏著可怕的危機,讓我們透過影像去檢討,思考未來,電影即將於8月29日在台上映。

而談及為何要拍攝這部影片,導演久保田直表示,震災後,我和協助企畫本片的是枝裕和等夥伴們一致想為受災的人們做些什麼,有天和編劇青木研次喝酒聊天時,突然覺得「其實福島和震災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議題。」突然某一天,福島變成了「被封閉的空間」,雖然故鄉就在眼前,但人們卻沒辦法進入當地。但是,會不會正是因為成了無人之地,有些人才因此想要返回這裡呢?我原本在做紀錄片工作的時候就常接觸家族的題材,因此我們決定到現場採訪,編劇又將受災戶的經驗改編成很棒的劇本,進而有了【家路】這部電影。而談及兩位協力企劃,導演也表示兩位都是他的好朋友,久保導演笑著說:「當初提到要拍這部片時,是枝很支持我,拍攝期間原本他說要來探班,但當時他忙著拍【我的意外爸爸】,最終還是沒來,不過心靈上的支持也很重要啦!」而是枝裕和對【家路】拍攝的完成品也讚譽有佳,認為「男人返鄉」的故事設定十分出色:「一邊描繪出兄弟之間的故事,一邊藉由母親與妻子訴說生活與人生。片中拍攝的風景更是展現了堅韌的生命力。能夠拍出這樣的福島故事,令人喝采。」

本片劇情講述311大地震後,福島遭受嚴重輻射污染,居民被迫撤走,故鄉成了回不去的禁區,一片荒蕪。年輕時因故離家的澤田次郎(松山研一 飾),卻選在此時偷偷回到老家,默默耕作,過著自給自足的日子。另一方面,他的家人們則是三年來一直蝸居在政府安排的臨時組合屋,過着絕望的日子:年老力衰的母親(田中裕子 飾)記憶開始衰退,惟獨牢記20年前兒子離家的往事;哥哥總一(內野聖陽 飾)突然失去土地、無法重操耕田舊業,抑鬱喪志的他身心瀕臨崩潰;妻子美佐(安藤櫻 飾)則是為了生計,進出廉價旅館,在無奈中掙扎求生。次郎的歸來能否填補家人心中缺口,讓一家人就此再度團圓?電影預售票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光點台北電影院開賣,購買「全家團圓」雙人套票加贈掌生穀粒榮獲2011台灣文創博覽會金品大賞金獎,慈心有機驗證的花蓮好米「一餐米牛皮紙航空包300g」,購買「家的味道」雙人套票加贈加贈伊聖詩提供,電影特調「家路 - 香氛精油棒9ml」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