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和聲」全裸拍攝玩伴女郎 克勞蒂雅靠《伴唱》再寫人生新章

以流行音樂史上最強綠葉──「和聲歌手」為主題的紀錄片《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20 Feet from Stardom),不僅在國際間拿獎拿到欲罷不能,更一舉勇奪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並激勵許多曾面臨歌唱、人生困境的觀眾,重新開始面對自己的人生。片中歌曲首首動聽,伴唱歌手們的人生故事更是感動至深。不過在受訪者中,也不乏有在言談當中,透露自己跟超級巨星那段「往日情」的人。有「史上最辣合音天使」之稱的克勞蒂雅萊諾兒(Claudia Lennear),其實就曾與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有過一段情,就連滾石的暢銷金曲〈Brown Sugar〉,都是獻給克勞蒂雅的浪漫之曲!不過作風大膽的克勞蒂雅,更是從「伴唱」變「玩伴」,在1974年寬衣解帶為《花花公子》拍攝全裸寫真。D級胸器搭配挑逗眼神,讓她獲得「黑糖」的性感暱稱。如今已屆60多歲的她,雖然早已淡出歌壇,但如今她卻再靠這部獲獎紀錄片,於日前接到大衛鮑伊的邀約,允諾將為她量身打造新曲。但見昔日的最辣和聲,即將再靠歌唱重啟自己的瑰麗人生,令人期待又稱羨。《伴》片將於本週五(8/8)於台灣美聲獻映。

克勞蒂雅為《花花公子》全裸解放 滾石主唱拜倒「黑糖」石榴裙下

情節跌宕起伏的《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全片感人故事滿載,對演藝圈的幕後爆料更是毫不嘴軟。在片中現身說法的克勞蒂雅萊諾兒,不僅歌藝驚人,曾擔任滾石合唱團、大衛鮑伊、蒂娜透娜、彼得佛萊普頓、里昂羅素等人的合音天使,更曾單飛在1973年發行個人專輯《Phew!》。年輕時的美貌,更讓所有與克勞蒂雅合作過的男星為之傾倒。不論米克傑格或大衛鮑伊都視她為謬思女神,分別寫出〈Brown Sugar〉跟〈Lady Grinning Soul〉,被認為是獻給克勞蒂雅的浪漫之曲,也在當時鬧得滿城風雨。米克傑格事後更承認他「近水樓台先得月」,在朝夕相處的歌唱練習中擦槍走火。面對這段戀情,克勞蒂雅語帶保留地在片中表示:「米克和我的關係很特別,我們曾有過一段愉快的時光。」米克傑格也在本片侃侃而談對克勞蒂雅的感想:「她非常美麗,我跟她玩得很開心,我們甚至還會互穿彼此的衣服。」

說到服裝,也不得不提當時的美國民風自由,人民高呼解放,讓克勞蒂雅常以火辣性感服裝示人。不過她表示從來就不刻意讓自己變成所謂的「性感尤物」,對此她進一步澄清:「我想好好打扮,讓自己看起來體面一些,但最後的結果卻不是這麼回事。」她也同時帶出合音天使在那時候的困境:「服裝有時幾乎全裸!讓男人興奮,就是我們的服裝準則。」即便如此,做風大膽的克勞蒂雅,依舊不畏世俗眼光,大方寬衣解帶、全裸登上1974年8月號的《花花公子》雜誌,被收錄在「黑糖」(Brown Sugar)專題當中。D級胸器搭配挑逗眼神,也讓「黑糖」就此成為她的性感暱稱。

玩伴女郎人生跌宕起伏 克勞蒂雅靠《伴唱》獲大衛鮑伊新曲邀約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斯卡搶頭香《冬日甦醒》宣布角逐最佳外語片

在世界各國尚未決定派哪部電影角逐明年奧斯卡的代表時,土耳其已搶得頭香,將派出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新片《冬日甦醒》(Winter Sleep)代表該國角逐2015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土耳其的文化觀光部長信心滿滿地在官方推特上宣佈這個消息,並預祝《冬日甦醒》在奧斯卡的競逐上,也能像在坎城影展上一樣成功。

《冬日甦醒》為導演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第三度代表土耳其出征奧斯卡,先前的作品則是2011年的《安那托利亞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Anatolia)與2009年的《三隻猴子》(Three Monkeys),《三隻猴子》當時也闖進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九大名單。根據土耳其的票房統計,《冬日甦醒》六月在土耳其上映時,僅一個月就達到23萬7000人的觀影人次,成為導演錫蘭最賣座的作品,該片目前仍在上映中。

《冬日甦醒》描述退休演員艾登與年輕嫩妻、剛離婚的妹妹,一起在風光明媚的安那托利亞經營旅店,因一起意外,讓他們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該片在坎城影展風光擊敗其他17部參賽電影,片中不少關於貧富差距、人生價值與階級意識的精采辯證,相當發人深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則大力盛讚它的攝影風格「近乎赤裸的質疑,簡直教所有人都難以遁形。」《冬日甦醒》預計將於年底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啊哪啊~神去村】獲富川奇幻影展NETPAC大獎

全片實景拍攝呈現林木業真實樣貌 長澤雅美克服花粉症深入山區

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暢銷小說改編,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及伊藤英明主演的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甫獲捷報,前日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公布的獲獎名單中,【哪啊哪啊~神去村】打敗今年影展選映的所有亞洲電影長片,榮獲NETPAC大獎,也是今年唯一得獎的日本電影。富川奇幻影展是目前全球最具名氣及影響力的奇幻影展之一,評審團一致認為【哪啊哪啊~神去村】對於影片構想、劇本架構、拍攝場景的擬真度及演員超自然的演出表示肯定,得知獲獎的導演矢口史靖也非常開心,希望大家都可以進戲院一探究竟。矢口導演至今挑戰各種創新題材,帶給大家無數歡笑與感動,【哪啊哪啊~神去村】踹開現代社會的閉塞感,找出「哪啊哪啊式」的生活哲學及勇氣,天馬行空的劇情發展令人發笑,奇妙的爆炸結局令人捏一把冷汗,最後探討人類與自然和平共生的結尾,更會令人熱血沸騰,電影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哪啊哪啊~神去村】全片實景拍攝,完全呈現林木業真實樣貌,連長期受花粉症所苦的長澤雅美,也克服恐懼深入山區拍攝數日,長澤雅美:「好險拍攝的時候是在夏天,所以還沒那麼嚴重,如果是春天的話眼睛絕對會張不開的!」本片去三重縣的美杉村拍攝,也是原著作者撰寫小說的範本場景,導演堅持不使用任何棚內搭景,樹林內的場景也完全不使用替身,讓演員本人進行林業訓練,學習伐木技術,甚至連爬上三十公尺高樹木的場景的一樣親自上陣,男主角染谷將太:「我原先對林業的基礎知識是零,甚至聽到要練習電鋸的時候,才想到林業要用電鋸工作。電鋸乍看之下很簡單,其實拿個那麼重的道具工作時常伴隨著危險,而且使用方法相當困難,我學的時候很緊張。取種子要爬到二、三十公尺高的大樹上也很恐怖,掉下來的話不是受傷可以解決的,但是不爬不行,只能趕鴨子上架(笑)。」演員們都十分敬業,攝影機一旦運轉後便沒有任何恐懼神色,導演藉此要讓演員和觀眾一起體驗不曾見過的林業風景,傳達最真實的感受,並進而體會到自然與人類共存的感覺。

本片劇情講述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 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 飾),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電影預售票也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光點台北電影院開賣,購買「天然森林系」超值雙人套票即加贈「Nature &Co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香醇杏桃」及台灣唯一僅存低海拔原始雨林渡假勝地「大板根森林SPA入園門票」,看電影還有機會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一泊一食平日二人房住宿券。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千次晚安》

奧斯卡/坎城/柏林/威尼斯 影后 茱麗葉畢諾許

《冰與火之歌》觀眾票選男星 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挪威有個夏威夷》歐洲名導 艾瑞克波貝

她每天跟孩子互道晚安

卻從不知

是不是最後一次

【晚安簡介】

茱麗葉畢諾許銜命拍攝《一千次晚安》勇奪蒙特婁評審團大獎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海老爵士》

★ 阿姆斯特丹紀錄片影展、加拿大Hot Docs國際紀錄片影展 ★

★ 上海電影節、德國HOF國際影展、美國紐約瑪格雷麗特影展 ★

【樂隊來訪時】爵士版!

金氏世界紀錄年紀最大的樂團─上海和平老爵士樂團

看平均歲數超過75歲的爺爺們,如何燃燒爵士魂!

劇情簡介

金氏世界紀錄最年長的爵士樂團

且看他們如何燃燒爵士魂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故事介紹:

★ 《告白》作者湊佳苗最曲折離奇懸疑力作改編,日本總票房直逼10億日圓!

★ 中村義洋重返驚悚領域最新力作,全民公審宛如日版【BBS鄉民的正義】!

★ 魔女?天使?忌妒?仇恨?不到最後無法得知的震撼真相,一秒都別錯過!

★「日本奧斯卡影后」井上真央vs.「性格小生」綾野剛共同主演!

★ 入選2014台北電影節「年度精選」單元,票券秒殺榮登最快速完售外語片!

全民狗仔、八卦世界;是鄉民正義?還是全民公敵?

任職化妝品公司的三木典子(菜菜緒飾演),某天夜裡慘遭無情殺害,屍體並被焚燒棄置在荒郊野外。隨著公司流言、網路八卦,都將嫌犯導向死者的同事:於凶案發生後離奇失蹤的城野美姬(井上真央飾演)。由於死者美若天仙,加上該化妝品公司以一款名為「白雪」的香皂聞名,因此讓這樁案件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