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伽椰子、俊雄涉谷顯靈兼差 含冤催社會化路人嚇壞

人鬼殊途,當人辛苦,當鬼也不容易,竟在光天化日「顯靈」賺「靈」用錢?!睽違11年後,被日本民眾票選為「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的最新續作《咒怨:終結的開始》,日本宣傳再出奇招。適逢該片將於本週六(6/28)在日本上映,日本片商昨日(6/24)竟推派片中經典阿飄母子檔「伽椰子」跟「俊雄」現身涉谷街頭發傳單,吸引民眾駐足圍觀,但始終「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之後繼續飄進DVD出租店當起「一日店長」,晚上更飄進監獄主題餐廳當起「典獄長」,並出現「母子上菜」的獵奇畫面。雖然連續兼三份差好辛苦,但一想到能讓年幼往生的俊雄,搶先體驗到「社會化」的過程,也讓伽椰子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只好發出「ㄜㄜㄜ」的悲鳴喉音。如今《咒》片將緊接日本之後,於7月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不僅怨念遠渡重洋到台北夜店開花結果,竟催生出一系列「含冤特調」;此外更還吸引韓國鬼聞風前來「國際交流」,顯見「無國界」風潮也吹到靈界。足見伽椰子、俊雄不僅「社會化」,連大搞「全球化」運動的功夫也一流。

發傳單、兼三差 伽椰子偕俊雄「母子上菜」激噴母愛

日本東京昨天雖被大雨侵襲,卻澆不熄伽椰子跟俊雄想親近人群的熱情。兩人下午在涉谷顯靈,於忠犬八公像附近的DVD出租店前,為《咒怨:終結的開始》進行宣傳。只見時常衣不蔽體、僅著三角內褲的俊雄,這回衣裝整齊,跟「鬼媽」伽椰子當街發放電影傳單。不過民眾怕被強大怨念糾纏,所以始終跟他們保持距離、以策安全,讓母子發傳單的過程其實頗為艱辛,也讓受挫的他們,發傳單發到怨氣滿載。好不容易發完傳單,他們又飄進DVD出租店當起「一日店長」,站在櫃台前準備收銀,不過還是沒人敢跟他們結帳,迫於無奈,他們只好開始整理貨架。值得一提的是,伽椰子跟俊雄生前其實並不貧窮,但為了讓年幼喪命的俊雄,有機會體驗「社會化」的生活,伽椰子還是苦口婆心地指導俊雄該如何做事,現場噴發強大的母愛氣場。

等辛苦工作告一段落,伽椰子聽聞附近的監獄主題餐廳推出「咒怨套餐」,也迫不及待引領俊雄飄進該餐廳,當起「典獄長」,並出現「母子上菜」的獵奇畫面。不過該餐廳光線昏暗,以至於他們一顯靈,也嚇壞不少正在用餐的客人。雖然一天兼三份差挺辛苦,但對於有機會跟俊雄一起工作,還是讓伽椰子感動到無法言語,只好發出「ㄜㄜㄜ」的悲鳴喉音,為《咒怨:終結的開始》完成又一場成功且獵奇的宣傳儀式。

台北夜店辦「含冤之夜」平怨氣 韓國鬼屋襲台不寒而慄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殲滅天際線》

三萬呎高空,決戰蒼穹,奪回榮耀…

★【萬惡城市】製作群,再現磅礡空戰,誓死炸翻大銀幕!

劇情介紹:

麥斯是名飛行員,接獲上級任務,進行殲滅行動,卻不料執行失誤,造成飛行戰隊極大損傷,麥斯也遭強迫除役。許久後,恐怖組織伺機而動,麥斯又被重招回部隊,執行機密任務。

卻發現他的朋友,竟從昔日戰友變成敵軍。麥斯駕駛著戰鬥機,肩負著國家存亡,更為了平反個人榮辱,在浩瀚的天際,展開一場榮耀血戰......

Disgraced Top Gun fighter pilot Butch Masters leads a rogue squad in recovery of a WMD.

Masters must navigate a fractured friendship.A love triangle, and must take to the skies to reclaim his military and personal honor.

延伸閱讀: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萬雪梨觀眾票選奪獎《冬日甦醒》票房開紅盤

冬天看片超有FU!《冬日甦醒》勇奪雪梨影展觀眾票選獎

土耳其導演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的新作《冬日甦醒》(Winter Sleep),不僅上月揚威豔陽高照的蔚藍海岸,奪下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該片上週(6/18)在時序正入冬的雪梨國際影展(Sydney Film Festival)放映,又一舉奪下由15萬名觀眾所圈選而出的「福斯托觀眾票選電影獎」(Foxtel Movies Audience Awards)。特別的是,《冬日甦醒》是在未參加競賽、僅作觀摩放映下獲獎,只能說雪梨觀眾在冬天裡看《冬日甦醒》實在超有FU!影展總監納森穆德里(Nashen Moodley)也盛讚《冬日甦醒》在雪梨國際影展上,「溫暖放映」讓人印象深刻。

堪稱澳洲最大規模的雪梨國際影展,觀影人數七年來節節高漲,今年更高達15萬6000名觀眾參與、盛況可謂空前,也成為繼坎城影展後,最受矚目的全球性影展,今年計有45部新片參與競賽及放映。在坎城同時奪下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冬日甦醒》,在雪梨奪下觀眾票選獎其實並不讓人意外,因為該片就連在著名的電影資料庫網站IMDB上,都拿下了高達9.5分的超高評價,而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的網友期待度更高達100%。

美國IMDB評價高達9.5《冬日甦醒》土耳其週末票房開紅盤

剛奪下雪梨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的《冬日甦醒》,不僅在影展上風光,上週(6/13)在土耳其上映時,雖因片長達三小時多、場次並不算多,但僅週末三天票房卻達約760萬台幣($253,310),首週票房則約1500萬台幣,票房開紅盤、成為當週新片的票房冠軍,各場滿座率更驚人領先其他好萊塢大片。《冬日甦醒》在地主國土耳其票房成績可說傲人,而這也將可能成為該片導演努瑞貝其錫蘭迄今最高票房的電影作品。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諾許新片《一千次晚安》提名挪威奧斯卡七大獎

畢諾許、蘿琳卡妮扮母女《一千次晚安》雙雙獲挪威奧斯卡提名

由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主演的新片《一千次晚安》(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日前稱霸於剛公布的「挪威奧斯卡」(Amanda Awards)提名,一舉囊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配樂與最佳剪輯等七項大獎提名。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女主角畢諾許與飾演他女兒的英國童星蘿琳卡妮(Lauryn Canny),雙雙入圍了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片中兩人的母女感情,充滿了諒解與傳承,讓人看得十分感動。今年「挪威奧斯卡」提名出現兩強並列,《一千次晚安》與《盲》(Blind)同時提名七項。而這部《一千次晚安》下月中將搶先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並於7月25日在正式上映。

有趣的是,年僅15歲、第一次演出電影就擔任吃重角色的蘿琳卡妮,是有天走在路上、不小心被星探發掘來演《一千次晚安》的。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她,剛開始連演她媽的畢諾許是誰都搞不清楚,甚至連畢諾許好意勸她改變演法,都讓她感覺不甚服氣。回家後,蘿琳卡妮上網Google了一下,這才驚覺她的「媽媽」竟是連奪奧斯卡、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大獎的「大滿貫影后」,讓她在電腦前驚嚇到下巴差點掉下來,從此乖乖聽「媽媽」的話,用心演出《一千次晚安》的女兒角色,果然讓她這次一舉入圍了「挪威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片中她有多場與影后畢諾許的對手親情戲,都表現得相當自然、真情流露,獲獎希望濃厚。

蘿琳卡妮聽「媽媽」的話有好處《一千次晚安》獲獎希望濃厚

據了解,茱麗葉畢諾許在拍攝《一千次晚安》時,將飾演她女兒的蘿琳卡妮幾乎視為己出,還鼓勵愛上演戲的她,一定要同時完成學業、並不放棄任何試鏡機會。蘿琳卡妮將「媽媽」的話謹記在心,很快便獲得在英國影集《安柏》(Amber)挑樑演出女主角的機會,許多電影也開始陸續力邀她參與演出,目前星運一片看好。蘿琳卡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她由衷感謝茱麗葉畢諾許,給了她戲裡、戲外的許多寶貴建議。她希望自己能一直演下去,並期待有天能和茱麗葉畢諾許再度合作演出。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詭異訊》

故事介紹:

★ 澳洲金童布蘭頓思懷茲,繼【鬼遮眼】後再挑驚悚大樑演出!

★ 雅典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威廉尤班克,自編自導科幻懸疑力作!

★ 「奧斯卡提名」勞倫斯費許朋vs.「靈異天后」奧利薇亞庫克,超強共演卡司!

★ 【全面啟動】特技指導發功,日舞影展首映,媒體、影評譽為今年必看強檔!

<神秘的訊號彼端,是真相?還是更大的謎團?>

尼克與好友約拿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因為要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於是展開一場公路之旅。在開車經過西南部荒野時,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為了追蹤一名駭進他們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在網路上互相挑釁。當尼克與約拿被駭客引誘進一間荒廢的屋子,正打算給他一點教訓時,門外卻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同時兩人也眼前一黑,隨即不省人事…。

當尼克恢復意識時,他已經被單獨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裡。他和外界的唯一聯繫,只剩這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雖然戴蒙不斷釋出善意,但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同逃出去。正當他與戴蒙周旋尋找出路的同時,沒想到自己卻身陷在另一場更大的陰謀裡面…。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薩影后桑德琳《盛開紫羅蘭》初嚐被女追滋味

影后桑德琳扮西蒙波娃《盛開紫羅蘭》初嚐被女生追的滋味

今年榮登凱薩獎影后的法國氣質女星桑德琳齊柏琳(Sanderine Kiberlain),在新片《盛開紫羅蘭》(Violette)飾演擁有最多讀者的法國女作家西蒙波娃(Simone de Beauvoir),片中她不僅和美、法情人分別有戀情,還差點和才女薇奧麗賴朵絲(Violette Leduc)傳出蕾絲情,才情和愛情同樣豐沛。有趣的是,已有女兒的桑德琳齊柏琳,演出《盛開紫羅蘭》竟初嚐被女生「追」的滋味。她被瘋狂粉絲薇奧麗賴朵絲(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飾)從「花神咖啡館」一路緊追,還對她送花大表愛慕之意、讓她很尷尬,過程相當有趣!這部描述文壇兩大巨擘真摯情誼的電影《盛開紫羅蘭》,將於7月4日正式上映。

《盛開紫羅蘭》劇情描述成名作家西蒙波娃(桑德琳齊柏琳)經常去「花神咖啡館」寫作,有天卻遇上苦苦守候的瘋狂書迷薇奧麗賴朵絲(艾曼紐德芙)。薇奧麗不僅將她視為偶像,還瘋狂地迷戀她。她一方面欣賞、提攜充滿才華的薇奧麗將近二十年,一方面也將薇奧麗對她的蕾絲愛,扭轉為寫作的動力與靈感,並成功將她推上法國文壇…。桑德琳齊柏琳在獲得《盛開紫羅蘭》導演馬丁波渥斯(Martin Provost)邀請演出「西蒙波娃」一角時,不僅堅定表示「我可是西蒙波娃的忠實書迷!」,並對自己演出這個充滿魅力的法國名女人深具信心。

桑德琳拍喜劇榮登凱薩獎影后《盛開紫羅蘭》搖身票房明星

今年剛以喜劇片《九月懷胎》(9 mois ferme)成為新科凱薩獎影后的桑德琳齊柏琳(Sanderine Kiberlain),是法國影壇知名的氣質女星,生涯已擁有六座影后頭銜。桑德琳雖貴為國際級影后,私下卻以跟法國性格演員文生林頓(Vincent Lindon)分合多年的感情最為膾炙人口。尤其兩人離婚後還在電影《夏日琴聲》(Mademoiselle Chambon)演出一對偷戀男女,讓該片充滿話題、當年在法國飆出一億多台幣的高票房,也意外讓桑德琳齊柏琳自此搖身為票房明星,接下了如《小淘氣尼古拉》(Little Nicholas)等商業大片。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