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庭】發聲籲環保 翻山越嶺自然美景得國際盛讚

 
女律師導演帶劇組赴伊索比亞拍攝 證實荒漠中再現綠洲
 
電影【世界之庭】改編自世界頂尖的園藝設計師瑪麗雷諾的真實浪漫冒險故事。本片導演薇薇安德庫西原本是一位知名律師,退休後為夢轉身投入電影創作成為電影編劇與導演,因緣際會結識瑪麗雷諾,深深為她的理想而感動,便將其真人實事編寫成劇本。瑪麗雷諾是一個自幼生活在森林小鎮的純樸女孩,深諳大自然的力量與魅力,她深信:「人就是自然,自然就是人,二者為一」。她的夢想是透過園藝設計把自然帶進城市,拉近人們與自然的距離。本片導演想要透過電影的形式幫助她將理念散播到全世界,希望【世界之庭】不只是一個關於鄉下女孩進城追夢成功的浪漫愛情故事,而是喚醒大家對於環境議題的關心與意識。為了如實呈現大自然的樣貌,展現人與大自然生命血脈相連的關連性,本片的拍攝取景幾乎橫越整個愛爾蘭,劇組甚至遠赴伊索比亞取景,就是為了讓觀眾能親眼感受到如同本片中所提到「令人驚嘆的畫面」的畫面,呈現出最色彩繽紛的愛爾蘭、伊索比亞沙漠化的黃山以及引水造林後的綠林景觀。電影現正在台熱映中。

 
本片中有一群人被稱為「綠天使」是一群園藝好手,他們生活在一個叫做「未來森林」的地方,現實生活中他們也正是瑪麗雷諾當年奪金的幕後功臣,以麥克為首創立了「未來森林」非營利性組織。當【世界之庭】電影製作完成後,麥克的女兒瑪麗亞說:「我們樂見【世界之庭】可以強而有力的向世界傳達『環境保護』的概念,這也是我爸爸創立未來森林的初衷。」,麥克的兒子克里斯堤也持續經營未來森林,且透過福太郎森林基金會繼續在伊索比亞高地拓展,證明沙漠可以重拾生機。
 
【世界之庭】電影講述一個愛爾蘭的鄉下女孩瑪麗雷諾(艾瑪.葛林威爾 飾),來到大城市找尋她的夢想。倫敦最富盛名的設計師偶然間發現瑪麗對園藝設計的驚人天賦,竟剽竊她的作品且將她的作品集占為己有。於是瑪麗決心接受挑戰,以最年輕的參賽者身份報名參加園藝界的奧斯卡,超過百年歷史的國際園藝大賽:英國雀兒喜花展,花藝設計競賽之隆重就連英國女王也年年出席表達支持。距離比賽只剩三周,憑著對大自然的熱情,加上一群「綠天使」成員的幫忙,甚至遠赴伊索比亞尋找造林專家克里斯堤(湯姆.休斯 飾)的幫助,瑪麗打破傳統園藝以奇珍異卉取勝的舊路線,將大自然融入庭園設計,讓野生的植物化為美麗的庭園,打造出名符其實的「世界之庭」。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探戈情未了》

 
史上最偉大探戈舞者的愛情人生
勇奪美國華盛頓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紀錄電影
 
◎ 多倫多影展 參展影片
◎ 美國克里夫蘭國際影展 競賽片
◎ 瑞典斯德哥爾摩影展 競賽片
◎ 日本山形紀錄片國際影展 競賽片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世紀愛戀一場空《探戈情未了》舞后藉探戈撐餘生



 
勤練探戈不敢懷孕《探戈情未了》舞后癡守55年愛戀一場空



 
年逾八旬的阿根廷探戈「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去年因為與「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Juan Carlos Copes)糾葛55年的愛恨情仇被搬上大銀幕、拍成電影《探戈情未了》(Our Last Tango)而再度走紅。她在片中以一句「所有為男人流的淚,都是不值得的」來為自己這場超過半個世紀的愛戀作結。瑪莉亞尼維斯以一生青春,成就了最愛「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兩人將探戈舞蹈帶上世界巔峰,成為史上最速配的雙人組。本以為這會是舞壇佳話,卻沒想到讓她癡等55年的愛情,終究落得一場空。她於是封口不談愛情,只願以探戈豐潤餘生。這部賞心悅目、劇情曲折感人的電影《探戈情未了》,由德國導演文溫德斯(Wim Wenders)監製、傑曼克羅(German Kral)執導,將於6/17在台上映。

 
瑪莉亞尼維斯年輕時追求者眾,但她為愛癡狂,為能跟天才橫溢、俊美迷人的胡安卡洛斯寇貝斯在一起,於是開始勤練探戈。熱戀的兩人有次在拉斯維加斯演出,瑪莉亞趁機要求和胡安結婚,然而他們的「賭城婚姻」卻不受到奉行天主教的阿根廷所認可,一度令瑪莉亞相當沮喪。瑪莉亞在電影《探戈情未了》激動得幾度語塞,甚至不願再提及這段令她傷心欲絕的愛情。但最令人震驚的是,據傳她因為太愛胡安,經年累月陪他巡迴世界表演,不僅不敢懷孕、甚至還曾流產。一直夢想相夫教子生活的她,至今仍對沒能生育耿耿於懷。當她知道有其他女人替胡安懷孕生子時,整個人情緒大崩潰、幾乎痛不欲生。

 
舞后遭妒成眼中釘《探戈情未了》1.5萬觀眾含淚見證半生緣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餐大啖50隻螃蟹《師父》影后宋佳貴氣破功

 
宋佳愛抽菸炒飯有癖好《師父》廖凡裸背被當菸灰缸

 
金雞影后宋佳與柏林影帝廖凡睽違8年再度在電影《師父》飾演一對愛侶,宋佳飾演風姿綽約的師娘,片中連換10套華服令人神魂顛倒,就連居家便裝也藏不住她的逼人貴氣,讓「師父」廖凡大感驚豔,瞪直雙眼讚嘆:「這麼多年來怎沒注意到她有這麼美!」。有趣的是,導演徐浩峰竟還為廖凡和宋佳在《師父》真的安排了一場血脈賁張的情慾床戲。片中宋佳炒飯時癖好抽菸,當兩人慾火焚身在草蓆上交纏,她還把廖凡赤裸的背當菸灰缸,一邊激情、一邊彈菸灰。為不讓菸味殘留華服及指間,徐浩峰還讓宋佳使用鑲玉的戒環菸架,使得她萬種風情盡露無遺。而這部宋佳、廖凡有情有慾演出的電影《師父》,將於端午節6/08全台上映。

 
《師父》是宋佳與廖凡繼八年前《好奇殺死貓》後首度合作。宋佳與廖凡在片中看來雖深情款款,但在電影開拍前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師父》第一場戲是在餐廳開拍,當時兩人為了對戲還險些不快。原來現場燈具不穩,宋佳為擔心意外,中斷對戲、請工作人員幫忙處理,好意卻惹來廖凡不快,疾聲厲色要她先管好自己的演出。自認演戲投入的宋佳,當場被廖凡的嚴厲嚇一大跳,心中卻偷笑廖凡真是不折不扣的「戲瘋子」。宋佳曾以電影《蕭紅》摘下金雞獎后冠,這次她在電影《師父》飾演市儈迷人的天津女子,風情萬種、冷艷迷人,還讓詠春宗師廖凡情不自禁跟她求婚。

 
宋佳大快朵頤貴氣破功《師父》嗑螃蟹提名華語傳媒獎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大公告:AW News電子媒體平台將無期限暫停
 
 
《Anyway News!!!AW電子媒體平臺》成立於2015年9月8日的非商業營利之國際媒體平台,由軌魅有限公司旗下獨立品牌ARVS創意整合行銷負責經營,但因本總公司經營策略將有重大變更,於今日(01)決議對外發布此重大公告,並預計本月10日正式無期限暫停服務。
 
在此,本單位向各位不斷關注與支持我們的新聞網友說聲抱歉,雖成立至今並未長久,但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們將更加努力並提供更好的服務。
 
軌魅有限公司 在此 獻上至高無上的敬意與祝福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23年再登大銀幕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8月5日在台上映

 
陪伴大小朋友成長的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台灣正式定檔8月5日中日文配音版同步隆重獻映。本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打造,台灣版海報也在今日(6/1)同步釋出。除了平時常見的小丸子與家人、朋友之外,電影版還將出現許多原創角色,故事背景更將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描繪小丸子動畫史上,她首度跟同學們去大阪、京都旅行的故事,甚至還有小丸子與義大利少年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勢必將讓觀眾耳目一新。
 
原創劇情全面升級  《小丸子》首度離家到大阪、京都旅行

 
《櫻桃小丸子》從1986年開始漫畫連載之後,就廣受大小朋友歡迎。1990年推出電視動畫,同年與1992 年又分別上映兩部電影版動畫《友情歲月》與《我喜歡的歌》。 小丸子所成長的家庭,以及她的朋友與鄰居所發生的日常小事,故事幽默詼諧又天馬行空,許多對白甚至蘊含人生道理,極具教育意義。漫畫原著累計發行量已達3200萬冊,電視動畫至今早已播出超過1100集,還保持電視動畫收視率歷代第1名的39.9%記錄,是日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動畫。就在小丸子動畫誕生25年之際,終於推出睽違23年的第三部《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本片劇本由原著作者櫻桃子傾力打造。由於小丸子的故事,通常都圍繞在她的生活周遭,但這回電影版的劇情將全面升級,背景不僅脫離小丸子的老家靜岡縣清水市,小丸子與她的同學們,更將首度去大阪、京都旅行,發生一連串歡樂、驚險又爆笑的奇遇。不僅如此,本片還將加入許多原創角色,當中的義大利少年「安德烈」,更將與小丸子發展出跨越國境的感人物語!對於多年後再度推出電影版,原著作者櫻桃子也感性表示:「在大家的溫暖支持下,櫻桃小丸子卡通順利邁入第25個年頭。我滿懷感謝,用心寫出這次的電影劇本。這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感傷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第25年的小丸子。」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