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懷抱美國夢《歡迎來到美國》熱狗變成胡蘿蔔

 
美式熱狗變成胡蘿蔔《歡迎來到美國》少年Pi懷抱美國夢

 
描述80年代美國夢、悲喜交集的電影《歡迎來到美國》),難得集合了兩位當紅世界級印度男星—《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喜感門童東尼雷佛羅里(Tony Revolori)一起主演。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懷抱美國夢的患難好友,呼應了安迪沃荷的名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國」。《歡迎來到美國》由印裔法籍青年導演普拉雄特內爾(Prashant Nair)所執導,片中他還針對當時「崇美現象」自我解嘲,將聽到的「把美式熱狗堡當成麵包夾胡蘿蔔」等鄉親糗事編入劇本,讓美國觀眾看得笑淚交織,不僅獲美國【綜藝報】(Variety)好評「細微處比寶萊塢電影更大氣」,更一舉奪下日舞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這部由「少年Pi」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擔綱主演的新片《歡迎來到美國》,將於7/08在台上映。

 
《歡迎來到美國》是導演普拉雄特內爾的第二部電影。他原是網路工程師,經營了12年的社群媒體。事業有成的他,卻因為太愛電影而一頭栽入,首部執導作品《德里的一天》(Delhi In A Day)便勇奪美國尊爵影展最佳影片大獎。普拉雄特內爾從小就離開印度,他很早便將自己旅居各國所見所聞撰寫成劇本,並以各式笑哏暗諷人們對異國文化的刻板印象。他的第二部電影《歡迎來到美國》見解獨到,創意受到美國日舞影展劇本工作坊的肯定,獲得長片補助金,也獲得來自法國、德國及印度的拍片資金。影展更邀請曾以《火線交錯》(Babel)提名奧斯卡最佳編劇的吉勒莫亞瑞格(Guillermo Arriaga)親自指導、協助他完成劇本。

 
超16釐米拍片嚇走資金《歡迎來到美國》導演美國夢上身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萊塢三大票房名導推薦 【真愛Tiffany】自爆

 
老婆曾被帶到Tiffany門市求婚 安迪泰南導演:「那你怎麼沒答應?」

 
知名時尚紀錄片導演馬修米勒繼【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創下全美千萬票房佳績後又一部令人驚艷的時尚作品【真愛Tiffany】。本片共耗時三年,深入偌大的Tiffany & Co.幕後進行拍攝,總計訪問超過一百名受訪者,其中包括導演、作家、演員、設計師、前任員工、現任員工等…。而其中曾以拍攝成名作【美麗蹺家人】的安迪泰南導演也在本片裡面露臉,還自爆在【美麗蹺家人】中的「經典求婚場景」原型是來自於老婆。當時寫完【美麗蹺家人】的安迪泰南將腳本提供給製片公司參考,大家都表示很喜歡,但希望求婚的那場戲要再寫更好、更目眩、更經典,要是影史上最好的求婚橋段,於是陷入苦惱的他回家後和老婆討論,想要一起腦力激盪,沒想到老婆跟他說:「曾經有人在TIFFANY向我求婚。」不可置信的他先是大喊:「等一下,你說什麼?」當晚才知道自己的老婆曾經被人家五度求婚,對方曾經帶著他的老婆走進TIFFANY,並表示請隨意挑一枚戒指吧!驚訝的他甚至脫口而出:「那你怎麼沒答應?」於是安迪導演將這個橋段改編後放進【美麗蹺家人】,沒想到這場戲也成了他的代表作。「後來我搬新辦公室要裝潢的時候,就叫師傅要用一點TIFFANY的顏色,也是要向我的成名作和知名場景致敬。」更多精彩內容皆在6月24日上映的時尚紀錄片【真愛Tiffany】中。

 
2013年馬修米勒執導紀錄紐約頂尖的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貨的時尚紀錄片【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原本只排了小規模四廳上映,最後以近壹千五百萬票房佳績風光下片,不僅創下全美票房口碑佳績,更引起全球時尚品牌注目,本次挑戰美國百年精品Tiffany & Co.的時尚紀錄片【真愛Tiffany】,馬修米勒表示:「Tiffany不僅僅只是一間珠寶店,它更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我想透過本片帶領觀眾去深入了解到底這間美國企業,紐約第五大道上的台柱,歷年來造成了什麼樣的文化衝擊與影響?」而精彩的作品也獲得【美麗蹺家人】安迪泰南、羅伯馬歇爾以及珊泰勒強森三大導演的誠心推薦。
 
紀錄片【真愛Tiffany】帶你深入瞭解 Tiffany 從家族百年歷史的傳承,到今日世界級設計師,艾爾莎柏瑞蒂、帕洛瑪畢卡索以及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展出的約翰史隆柏傑。Tiffany無疑是所有社交名流的首選,法國皇室欽定的珠寶製造商,「第凡內早餐」奧黛莉赫本與 Tiffany相得益彰,甚至歷任美國總統,從林肯總統、羅斯福總統、詹森總統到布希總統,都是 Tiffany的忠實顧客。Tiffany已經是突破時尚、超越傳統的傳奇品牌,這是時尚紀錄片【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導演馬修米勒又一部令人驚艷的時尚作品。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才童星白日撞邪  《鬼撕眠》靠提神飲料甩萌避睡

 
由《鬼遮眼》(Oculus)導演麥克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率領原班製作團隊再度搞鬼的恐怖懼獻《鬼撕眠》(Before I Wake),即將在7月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開啟今年暑假駭人章節。本片由《不存在的房間》(Room)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領銜主演,首度接演靈異鬼片的他,可說是受盡折磨。由於角色入睡之後,不論夢到絕美風景或是恐怖厲鬼,夢境都會在現實生活成真,讓他因此不敢入睡,深怕噩夢中的厲鬼將會連累身旁親人。為了讓自己隨時保持清醒,他長期飲用提神飲料,最後把自己搞得精神頹靡。而平時萌樣滿點的他,也因應角色情境畫上超深黑眼圈妝,簡直「人比鬼恐怖」,讓人直呼心疼!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更推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台灣版海報,並在海報中暗藏玄機,讓他的身影出現在海報裡一位往生的男孩眼中,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首度搞鬼  驚見超深黑眼圈

 
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以《不存在的房間》中的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成為許多影評人協會所評選的年度最佳演員,更一舉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甚至打破《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童星哈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紀錄,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提名演員。他這回主演新片《鬼撕眠》,也是首度接演靈異鬼片,角色只要入睡之後,所有夢境都會成真;他有許多內心戲詮釋,更因為不斷做噩夢,讓噩夢情竟成真,因此不敢入睡。他在片中的「避睡」方式更是琳瑯滿目,不論在上課途中狂捏自己的手臂保持清醒,或是深夜豪飲提神飲料,都讓觀眾看了心疼!他在《不存在的房間》萌樣逼人,這回卻在片中黑眼圈愈來愈深,駭人程度與片中出現的惡鬼有得拚,簡直「人比鬼恐怖」!
 
恐怖夢境現實成真  《鬼撕眠》台版海報暗藏玄機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胡安餐桌探戈名利雙收《探戈情未了》張國榮也著迷!

 
胡安「餐桌探戈」名利雙收《探戈情未了》張國榮拜師相擁春光

 
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音樂電影《探戈情未了》(Our Last Tango),描述「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Juan Carlos Copes)與「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纏繞一生的愛情和他們掀起的探戈狂潮。讓人驚訝的是,一代華人巨星張國榮就曾拜師胡安學習探戈。原來當年張國榮赴阿根廷拍攝《春光乍洩》時,片中他與梁朝偉相擁起舞,必須會跳探戈,導演王家衛於是邀請首屈一指的阿根廷探戈大師胡安來教授張國榮。有趣的是,張國榮在胡安調教下不僅進步神速,舞姿之美常教人目不轉睛,王家衛索性安排胡安與張國榮相擁入鏡,兩人翩翩起舞的身影也為影史留下經典畫面。張國榮後來籌備演唱會時,突發靈感要將阿根廷探戈納入表演,還遠道邀請胡安赴港指導,可見他的尊崇地位。而這部描述胡安纏戀一生愛情與探戈成就的電影《探戈情未了》,將於6/17在台上映。



 
然而「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的傲人成就並非天生。電影《探戈情未了》揭露胡安如何從令人敬謝不敏的「踩腳小子」,搖身成為地位崇高探戈舞王的祕辛。他憑藉俊帥外表和對探戈的熱情,吸引了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兩人不僅讓阿根廷探戈、從布宜諾斯艾利斯小舞館登上紐約百老匯,胡安還曾獲東尼獎最佳編舞的提名。有趣的是,當時遠赴紐約發展的胡安與瑪莉亞,一開始其實並不順遂,懷才不遇的兩人還餐風露宿、居無定所。有天胡安突發奇想,邀瑪莉亞登餐桌跳探戈,瑪莉亞提心吊膽上桌共舞卻效果奇佳,意外開啟兩人通往百老匯的康莊大道!新奇的「餐桌探戈」成為百老匯一票難求的表演節目,讓兩人聲名大噪、從此名利雙收。



瑪莉亞被當頭號情敵《探戈情未了》心機妻出招狠斬胡安風流情

 
從「餐桌舞」開始,胡安與瑪莉亞從此成了「阿根廷探戈」金字招牌。兩人相伴走過探戈之路55年,情路上卻是彼此的冤家債主。胡安才華洋溢外貌俊帥,風流倜儻的他,雖在舞蹈演出始終依戀瑪莉亞,旁枝緋聞卻從沒間斷過,兩人分分合合長達數十年,直到胡安最後娶了妻子蜜莉安(Myriam),讓瑪莉亞傷心欲絕。浪蕩情場多年的胡安,終於在結婚生女後收了心,但妻子蜜莉安卻始終將「最佳舞伴」瑪莉亞視為頭號情敵,終在1997年對胡安下最後通牒,要求他在家庭和舞伴之間做出取捨。甚至為斬斷胡安風流情,更讓女兒苦學探戈成為他的舞伴。胡安與瑪莉亞終止舞伴關係,對兩人事業都是一大重擊。直到2012年因電影《探戈情未了》拍攝,兩人才重新聚首。相隔15年的重逢,讓向來自負的胡安也變得感性,熱淚盈眶以掌聲向他今生最完美舞伴瑪莉亞,表達他的感謝與祝福。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梭哈人生》

 
故事介紹:
 
★ 普立茲獎提名作家「戴夫艾格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蘿拉快跑】名導湯姆提克威,打造上班族必看職場經典!
★ 湯姆漢克斯再現金獎影帝精湛演技,完美詮釋業務教戰守則!
★ 感動勵志超越【白日夢冒險王】,孤注一擲程度堪比【鳥人】!
 
<成為主宰自己命運的國王>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蔣雯麗耍心機《師父》武戲來真的、文戲來陰的

 
扮「鄒館長」霸氣斬斷大銀幕愛情《師父》蔣雯麗討拍續集

 
曾榮膺羅馬電影節影后的大陸女星蔣雯麗,近來以電影《師父》中令人愛恨交加的「鄒館長」一角,讓人再次見識到她不凡的演技。而她在《師父》中所說的,如「南方人不可信」、「詠春拳絕了」等金句,已在網路引發熱議,更有人學她講話口吻,「鄒館長」已深植人心。有趣的是,導演徐浩峰竟說「鄒館長會毀了蔣雯麗的戲路」。原來蔣雯麗片中霸氣老大的形象實在太過鮮明,徐浩峰鐵口認定,這恐將使她從此與文藝電影絕緣,日後大銀幕談情說愛機會渺茫。蔣雯麗則妙回:「所以我未來只能接演《師父》續集了!」,頗有心機地向導演徐浩峰討拍續集。蔣雯麗因演出《師父》提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該片還奪下最佳動作設計大獎,將於本週三(6/08)正式上映。
 
蔣雯麗不僅在《師父》所說的金句名言惹來網路熱議,她片中的帥氣造型,也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氣度凜然的西式男裝,或是談判時高冷帥氣的毛大衣披肩,甚至會面老友時的華麗旗袍柔性妝扮,不僅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也凸顯她在群雄崛起下、剛柔並濟的特質。「如此的雄性世界,頂端卻是一個女人。」導演徐浩峰自小在北京長大,見慣許多大門大戶的生活模式,因當時男性平均壽命較短,許多家庭皆是以女性長者為首,徐浩峰便將此設定帶入電影《師父》當中。蔣雯麗以「鄒館長」一角,刷新了武俠電影中女性角色的定位,不同於《一代宗師》冷傲的宮二,或是《臥虎藏龍》的隱忍高手俞秀蓮,蔣雯麗在《師父》將女性的強勢獨立展現得酣暢淋漓,不偏執於情,不拘泥於道,敢愛敢恨卻收放自如。
 
武戲來真的、文戲來陰的《師父》蔣雯麗刀刃刺臂談笑風生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