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北京"高點當然音樂"的通知, 四月八日將前往北京出席"第八屆音樂風雲榜",

紅布條入圍港台地區"最佳新人"獎!


真的很興奮!"紅布條"終於被注意到了; 起初對於"最佳新人"這個獎項我有些心虛,

但仔細想想,在許多對我陌生的人們眼裡.... 我的確是個新人。


此刻的心情是複雜的...., 長久以來不曾把我的音樂與得獎做任何的聯想,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讓人不知所措!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夢裡......


雖然得不得獎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 但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紅布條",

請大家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