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未來的你>>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總是為了夢想而長大!
我,為了夢想選擇把握當下!
 
『明星夢』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一條路,但卻往往不知該如何前往?!或許你和我一樣都擁有這份憧憬,因為這令人遐想與不切實際的夢,都是你我曾想過的!
 
態度,是你該秉持的;堅持,是你需要去追逐的。
 
這世界不斷改變,也跟隨著你我的腳步不斷扭曲,但別輕言遺忘,夢想不應該就這樣被時光劃過而偷偷流逝,你我都該選擇勇敢與改變,這所謂的夢想將會為彼此敞開!
 
堅持是種無形的力量,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創造是種無限的可能,將會是你我迎接真實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