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春天

我到過這裡---朱家角

拍攝我和李悅君合唱[遠方]的MV

當時利用工作的空檔我拍下這張照片


很喜歡這裡的古色古香和與世隔絕

聽說上海近郊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古鎮

一條蜿蜒的小河緩緩地穿流過每戶人家的門口

對我來說恬靜的水鄉生活算得上是極度的浪漫


或許朱家角不是上海景色最幽美的景點

但我總想要舊地重遊.....

我已備好了地圖打算找個時間去走走

據我打聽....路程不遠


我邀約過幾位型秀紅隊的同學

居然沒有人願意陪我去....太不給面子了!

唉!可能是我真的老到開始懷舊了

哈哈~其實我是從小就喜歡懷舊的


好吧!我還是一個人去吧!

如果你在朱家角正巧遇到我

請不要叫我!謝謝!

讓我一個人孤單享受也享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