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鄉空蕩的車子裡 我慢慢呼吸
以為這樣就可以 和你拉開了距離

開始習慣不同的言語 不同的空氣
就是無法拋去 心中那一本日記

思念啊 不管我 自己睜開了眼睛
望著你的方向 靜靜地在哭泣

希望夜裡還有一場雨 能混亂情緒
以為這樣就可以 洗去有你的記憶

北京 雪梨 New York New Orleans 東京和巴黎
迎面而來的人 每一張臉都是你

思念啊不管我 自己睜開了眼睛
望著你的方向 靜靜地在哭泣

心裡有你的影子 逃到哪裡都不是
夜車裡面 故作堅強的究竟不是我

在異鄉空蕩的車子裡 我慢慢呼吸
迎面而來的人 每一張臉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