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退出
能夠讓晉級總決賽的6組選手
多一些空間 少一些壓力地去專心準備 盡情發揮
我願意把它當作是對年輕選手們的一種鼓勵與肯定


要感謝東方衛視與全能綜藝
讓我能站上這個舞台唱歌
也要說聲抱歉 沒有事先告知

我在此刻會宣佈自動退出比賽的消息
(連我自己事先也都不知道 節目進行當中我被抽中成為'殺手'
要將其中一位同學PK掉的當時...我真的不想...所以...)


這段在型秀的日子裡 我的收獲很多
我把這裡當作是自己的第二個起點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音樂夢想
繼續努力地前進.....


再見了!所有型秀的同學們!
我們還會在音樂的道路上重逢的!
加油了!晉級2008我型我秀總決賽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