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將近四個月的2008我型我秀

從上海帶著滿滿的回憶和超重的行李回到了台灣

心中的喜悅卻很快地被莫名的失落感狠狠淹沒

也許是因為這一段記憶還太鮮明也太完美

很容易就把我的思緒拉攏過去.....


以為忙碌可以讓我的思念得到安撫

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我把所有的工作提前進行

聯絡編曲、聯絡樂手、聯絡錄音師、聯絡錄音室...

在這過程中在手機的電話簿裡

只是閃過了吳斌、劉月新、馬璐、闫肅、林琪、趙瑩、唐漢宵、張靜........

這樣就足以讓我呈現出無法自拔的發呆狀態


以為出門找朋友吃飯聊天就可以讓我的不捨得到釋放

然而久未謀面的朋友口中的第一句話總是:

你在上海的日子怎麼樣?

.....我的天啊!饒了我吧!


或許你會嘲笑我的多愁善感

但是我還是要這麼說:

回憶...是不能隨意碰觸的傷口

愈讓人覺得美好愈加讓人陷入惆悵...


最後在此貼上告示:

2008我型我秀的同學們!

如果在你的身邊拾獲了我的心

請原封不動的還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