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埋著頭瘋狂地寫歌.....
是為了紀念一些人 、一些事


這一大段時間 所有難得的經歷
那些辛苦與樂趣 歡笑和淚水 感動及思念
真的很希望能把它們轉化成音符記錄下來
不敢去計算要花費多少時間才能完成
但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事實上回到台灣後的我是忙碌的
寫歌、錄音、上節目錄影、Pub演唱
準備12月6日「EZ5」18週年的演唱會
"忙是為了讓自己能更忙"
這樣的形容雖然矛盾卻實際
我喜歡這樣來解讀我的日子



這幾天邀請了幾位朋友到錄音室助陣
首先要感謝相識了18年的老友
也是兩次代理黃隊教頭的--莫凡
我邀請莫凡來幫我監唱一首歌
對於要求歌聲裡細膩的情緒
莫凡的精準 確實讓我很放心


再來要感謝和我合作多年的樂手
許多樂團目前極力想挖角的Bass手--小崇
有力度的點和頗具創意的低音線條
小崇的神乎其技 讓整首歌有了靈魂


我很慶幸自己身邊能有這些朋友
在我的音樂裡貢獻了他們的專業和經驗
如果你問起我的近況
"快樂" 正是我現在的日子



 
我承認那個叫做"歲月"的傢伙,在我們臉上都留下了腳印...但我相信它的左腳比較用力~哈

 
外型與技術兼具的小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