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加入軌魅 Entertainment?我們都需要你一同加入娛樂的行列。 

        還在等什麼?難道不擔心自己一輩子都是個跑龍套的臨時演員嗎?還是都找不到該如何突破自己的娛樂未來嗎?

        如果你自認條件不錯,卻總是當個小小臨時演員?!還是你對娛樂圈總摸不著頭緒?!目前各大製作單位已正式發布最後通牒,邀請最優質、有心且擁有淺力的你一同加入,讓你成為2009年演藝娛樂新人,你無須擔心受騙,如果還沒有任何的宣傳照,我們將免費為您安排拍攝。  

還擔心什麼?!來報名就對了!!

注意事項:
        01.參與者須為軌魅會員(無須繳交任何費用或宣傳照費用)。 
        02.須完成線上報名,並下載報名表後寄電子郵件給我們。 
        03.註冊會員同時務必填寫真實資料與信箱(須收認證信件才可開通個人專屬帳號)。 
        04.會員身分及註冊資料務必確實,以避免影響個人權益。 
        05.報名表內所張貼之藝術照片務必清晰,且須依規格擺放(可多張),以便審查成功。 
        06.【軌魅 Entertainment】審核尚未通過者將不再通知!

* 審核通過者將會收到【軌魅 Entertainment】電子信件通知。
* 演藝通告包含:電視戲劇、綜藝、CF、電影及MV......等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