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高中暗戀對象 拒2千萬包養費

 【朱健弘╱台北報導】長年在新加坡演藝圈發展的王建復,因曾被高中學妹蕭亞軒(Elva)暗戀而備受矚目,他前晚為新專輯《夢途》赴同志夜店「Funky」開唱,主持人秀出他3年前拍的全裸寫真,讓他很害羞,但也坦承因寫真集當初很轟動,竟有台灣富婆找上門:「她開價1個月2千萬元包養費,老實說,這數字的確很誘人。」 
 1887163415.jpg

王建復前晚穿白背心秀健壯身材,在同志夜店賣力開唱。


稱不想賣肉 
1887163416.jpg 
因小時候父親經營西餐廳,常邀高凌風演出,他前晚特別選唱高凌風的招牌歌《夏天的浪花》,也唱了Elva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他說:「其實對Elva感覺蠻好的,只是知道她當時已有人,就把感覺放心上。」對被富婆開價包養之事,他說:「當時事業陷瓶頸,2千萬元的確很誘人,但想清楚自己並不想『賣肉』,就婉拒對方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