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百萬休旅車宣傳超大牌 王建復母校開唱受歡迎

更新日期:2009/03/26 09:09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DSC07540.JPG 

來自台灣、卻在新加坡發跡的新人王建復(Jeff),6日發行首張專輯《夢途》,至今不到1個月時間,即將結束宣傳期,回新加玻繼續主持工作。王建復姣好外型及大方應對,也讓廠商樂於提供彩妝、服飾等贊助,更大方提供價值百萬的休旅車作為褓母車,讓他直呼自己彷彿天王巨星!

 

追夢新人王建復來台宣傳新專輯,短短不到1個月時間,表示過程中有歡笑有失落,也遇到了新人會面對的冷暖待遇,王建復很感謝大家對他的鼓勵指教。由於唱片封面跟本人落差有段距離,讓不少媒體與廠商看到王建復都相當驚訝,直呼本人年輕又帥氣,也讓廠商大方提供許多贊助,其中一輛百萬休旅車當做他全台跑透透的宣傳車,更是讓王建復享有如同大牌般的待遇。

 

母校復興商工校慶,王建復也受邀回母校開唱,是繼學妹蕭亞軒之後,第2位在校開唱的歌手,當百萬褓母車抵達校門口,王建復立刻受到學弟妹的熱烈歡迎,尖叫聲不斷,王建復還換上制服上台演唱。對於學弟妹的大力支持,讓王建復感動到差點落淚!王建復在台上不僅與學弟妹們大唱校歌,還與之前的2位恩師在台上擁抱,回憶過往校園趣事,王建復表示有機會想與同班同學、電影知名小生張震,一同回母校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