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尾人 製片的一番話
我是喜愛電影的愛好者尤其是台灣的國片,因為喜愛電影
所以認識了許多電影工作者,當我與好友們在一起時
往往都在討論電影的拍攝手法與市場商業的考量
胡亂討論,東聊西聊的討論出許多個電影題材
近幾年也落實了幾部當時討論後的題材作品
獨立製作電影2007年(聽不到的愛) / 2008年(菠蘿包)
當我與好友們在討論電影的細節時,大家都非常熱情與專注的進入劇情思維
在今年2009的夏天我們的好友(亞洲知名夜店PASOUL)話事人
給了我一些想像空間,我也在當日過後開始著手進入初期製作階段
過了幾個月的思考,慢慢的題材內容接二連三出來
想必我們應該很快就可以開拍了,但其實才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這題材卻是製作與拍攝手法最艱難的題材,擔任本片的統籌也告訴我改題材
或許會好做一點,我當時想,剛開始或許可以撐一下,過了二個月後導演告訴我
他有想法了,我當時想說終於安心一點,但是其實不然因為製片的壓力卻在此時
又再度開始加壓也必須扛下,因為每部電影在製作過程中一定都會有壓力存在
當我將所有需要的道具與場景再度重整後,發現還有許多沒到達標準
因為甩尾的題材真的是,有點給他困難,昨天好友導演在片場休息時問我
為何一定要用甩尾來做本片題材呢?

但是我當時沒有直接告訴他
因為我回去想了二天一夜,確實有點想改題材,但是後來堅持了下來
我告訴自己 [因為難-所以做] 當這件事很難做的時候,取代的機會就會少
如果您是本片的相關工作者,希望我們一起扛這部不太可能的題材!
玩具 道具槍 槍口拍攝.jpg
玩具 道具槍 斜角拍攝.jpg
這是一把本片的道具槍也是目前我們最有火力的一把道具槍
先放在部落格讓大家嚐先一下
( "注意事項" 12歲以下不可使用 此為玩具道具槍 )

【本則新聞由《甩尾人》電影官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