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佛洛「慢熱」《愛你3天多1天》遭母疑性障礙》


《法比歐佛洛「慢熱」《愛你3天多1天》遭母疑性障礙》

愛狗勝女友?《愛你3天多1天》法比歐佛洛遛狗多過陪女友很多人都有被家人逼婚的經驗,義大利男星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在電影《愛你3天多1天》(One Day More)就因為捱不過媽媽逼婚,急中生智將桌上的通心麵品牌「安妮斯」(Agnese)暫充作虛擬女友的名字,善意謊言竟成功化解一場逼婚事件。更好笑的是,原本他只想搬出「女友名」當擋箭牌,卻不料同事為讓他安心約會,竟都不約而同開始不讓他加班…。但真正纏住他姻緣線的,其實是片中一隻叫「歐拉齊」的狗,讓他遛狗多過陪女友,最後每個女人都跟「慢熱」的他說掰掰!而這部充滿喜趣的愛情電影《愛你3天多1天》將於七夕情人節檔(8月17日)在台上映。

電影《愛你3天多1天》改編自義大利才子法比歐佛洛的暢銷百萬冊的小說,佛洛並在片中擔綱演出這個和狗同居的「慢熱」男人。他在片中沒時間陪女友散步,卻有時間整天遛狗,還繞著一堆「狗事」團團轉,讓每個女友最後都氣得跟他分手。不過,也有自作聰明的女人想趁幫他照顧狗的機會近水樓台,卻終究還是發現自己魅力竟然不敵狗!法比歐佛洛在《愛你3天多1天》演活了這個讓女人恨得牙癢癢的「愛狗男人」,有人痛心在他身上浪費愛,也有人幫他辯白「他不是怪咖,他是個爛咖!」而這隻集寵愛於一身、卻老是阻擋主人姻緣路的無辜狗狗,也成為繼《大藝術家》的「烏吉」後再度爆紅的狗明星。

遭疑性障礙?《愛你3天多1天》法比歐佛洛女友名叫通心麵電影《愛你3天多1天》不僅原著小說暢銷百萬本,電影也大賣近2億台幣,讓才子演員法比歐佛洛再度爆紅,不僅身價扶搖直上,還成為【浮華世界】(Vanity Fair)的封面人物!有趣的是,黃金單身漢法比歐佛洛自爆曾為躲避眾多追求者,常常得搬出善意謊言讓對方知難而退,片中一場男主角賈克莫(法比歐佛洛 飾)遭到爸媽逼婚的戲,就是根據他自己的親身經驗而來,不婚的他在慘遭媽媽逼問是否性功能障礙時,忽然看見廚房裡的名牌通心麵「安妮斯」(Agnese)瞬間靈光一閃、脫口謊稱女友名叫「安妮斯」,這才唬住媽媽不再逼問…。而這段以通心麵名混充女友名的「善意謊言」,在片中也意外為他引進真命天女、真正開啟了一段情緣!

《愛你3天多1天》劇情描述單身漢賈克莫(法比歐佛洛 飾)暗戀電車美女米琪拉(影后 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飾),竟跟家人及同事謊稱自己已有女友。某日電車美女米琪拉意外找他搭訕,原來她將赴紐約,臨行前想邀他共進晚餐…,不料緣僅於此,兩人餐後仍各自東西。數週後,「慢熱」的賈克莫出差過境紐約去找米琪拉,兩人這才天雷勾動地火,並異想天開展開為期4天的試婚遊戲…。這部充滿許多精彩愛情對手戲的電影《愛你3天多1天》,將於8月17日在台浪漫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category/1531322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