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羊記》

挑釁靈異空間,驚悚指數破表!

黃河 任容萱 李亦捷
吳朋奉 蔡振南 溫昇豪
大銀幕挑戰演出
台灣新銳劇作家導演
左世強 靈異奇幻力作
跟鬼作對 你敢不敢?

【電影簡介】

挑釁靈異空間《變羊記》「跟鬼作對」驚悚指數破表!

你遇過靈異事件嗎?你敢挑戰「鬼」嗎?耗資台幣三千五百萬製作的靈異鬼片《變羊記》,取材了許多台灣真實靈異禁忌,劇情詭異離奇!

《變羊記》拍攝靈感來自魏晉南北朝時著名的鬼故事,導演左世強並將之跨越千年、來到21世紀的2015年,藉由一對年輕兄妹(黃河、李亦捷 飾)和一隻靈羊(吳朋奉 飾)間所發生的離奇事件,挑釁了原本相安無事的靈異空間。片中不僅「鬼附羊身」打破我們對輪迴的認知;「撿拾無主物件」的恐怖後果也讓人毛骨悚然;而孤魂野鬼的如影隨形,更彷彿末日崩壞的災難降臨,一步步將男女主角逼上斷魂絕路…,電影既有末世驚悚寓言,又極具娛樂效果,是近年台灣電影難得一見的奇作!

《變羊記》奇特堅強的演員組合也屬空前!除有「三大影帝」黃河、吳朋奉、蔡振南與「學長偶像」溫昇豪首度聯手驚悚演出外,連「最佳新人」李亦捷和「氣質偶像」任容萱也都加入了恐怖尖叫陣容。這部獲頒最佳劇本獎的《變羊記》在眾國片中獨樹一格,不僅靈異指數破表,離奇震撼也保證從所未見,畢竟「跟鬼作對」,你敢嗎?!

【劇情大綱】

債台高築的宋定伯想要自殺,卻遇上惡鬼糾纏,不怕死的他於是跟鬼周旋,最後死裡逃生、還獲得一隻靈羊。宋定伯索性賣了靈羊來買彩券,倒楣的靈羊只得趁隙脫逃…。

剛退伍的阿傳撿到了這隻靈羊,靈羊似乎帶有莫名魔力,讓他先遇上心儀女友,接著又獲豪門貴婦賞識,並意外發現貴婦家中有株珍奇盆栽;見獵心喜的他,開始處心積慮想將盆栽弄到手…。與此同時,阿傳的妹妹撿拾了無主公墓旁某件物品回家後,家中從此發生了許多靈異現象,搞得兄妹倆越來越心神不寧、幾欲發狂…。

離奇事件似乎隱隱相扣!當執念蟄伏心中,命懸一線的人性角力自此展開…。

【導演簡介】

充滿玄學奇觀《變羊記》導演左世強獲新聞局優良劇本獎

導演左世強,敘事及影像風格極富想像力。曾以《沙河悲歌》入圍亞太影展最佳編劇及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以《97巷2號5樓》編導入圍金鐘獎原著劇本,並以《公務員發天威》及《變羊記》連獲新聞局優良劇本獎。2012年,他以《變羊記》開創台灣電影少見的視野與風格,該片以奇幻與心理驚悚特色在台片中獨樹一格,並獲多項台灣各地縣市政府文創製作補助獎勵,電影將於2012年9月全台上映。

電影《變羊記》是導演左世強的第一部電影,他在片中藉由一隻急欲尋死投胎的「靈羊」、一個來路不明的「盆栽」及一顆遭厲鬼追討的「石頭」等物,以貼近「玄學」的角度,將一隻靈羊和一對兄妹的奇遇故事,錯亂了原本各自有序的陰間與陽世,並進而體現他對「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的看法。電影《變羊記》於淺顯間充滿了玄學奇觀與深刻哲理,是近年台灣電影難得一見的奇作。

【超值預售票】

《變羊記》超值電影套票:1套(2張)計440元(原票價每張310元)
預售票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及全台ibon系統

官方部落格:http://www.theghosttales.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hostTales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