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小布與裘莉本周末在法國莊園完婚,並斥資100萬英鎊(約4700萬元台幣)委託英國皇室前御用珠寶設計師勞勃普羅柯打造2只鑲長形鑽的玫瑰金結婚戒,並將他們對彼此的承諾刻在戒環內。 有目擊者指出,布裘的莊園已搭起帳篷,還有人準備送食物與香檳,小布的雙親也已抵達。雖然消息並未經過官方證實,但全世界的八卦記者,都嚴陣以待,前往法國,深怕錯過本世紀最精彩的婚禮。 (http://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2186357/Brad-Pitt-marry-Angelina-Jolie-Saturday.html 外國新聞連結)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新片【殺戮行動】也選在本週曝光電影預告片,影片改編自美國犯罪小說大師喬治希金斯作品<溫柔的殺戮>,描述亦正亦邪作風強硬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奉命調查一場賭場搶劫案,遭到幕後黑幫展開報復追擊,展開一連串諜對諜的行動,柯恩步步陷入危機之中…。

電影真實呈現美國黑幫風貌,更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美國將由溫斯坦電影公司發行,該公司近年發行【王者之聲】、【鐵娘子】,都讓其主角柯林佛斯與梅姨獲奧斯卡獎座。發行人哈維溫斯坦看完【殺戮行動】後,更看好小布奪金機會。電影將在10月19日,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持續關注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