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瞳藏密 聲不可測 梁朝偉超能力發功 

大陸上映首周突破近6億台幣 【聽風者】

啟動聽風任務 募集701情報員

聽風者票房夯,梁朝偉灰瞳情報員掀話題!

影帝梁朝偉魅力果真不減,【聽風者】在大陸上映首周即突破5.8億台幣(1億3千萬人民幣),戲中梁朝偉的神秘灰瞳造型也掀話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聽風者】由【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導演麥兆輝、莊文強執導,改編自【風聲】暢銷作家麥家又一經典小說【暗算】,電影由梁朝偉、周迅、范曉萱、王學兵、吳家麗、林威主演!故事敘述戰爭時期爾虞我詐、敵我暗算裏,攸關國家命運的神秘機關「701」陷入空前危機,完全竊聽不到敵方情報,而扭轉戰局的卻是一位平凡盲人何兵。而在電影中梁朝偉就飾演具有超凡聽力的盲眼情報員何兵。劇組為了強化他的超能力,更將偉仔的盲眼打造神秘灰瞳,造型一曝光更有網友直呼:「這超能英雄也太帥了吧!」更引發上千網友按讚分享。 

「聽風任務」全面啟動 網友正面對決梁朝偉

偉仔的高人氣引爆話題,台灣電影片商更大玩創意行銷,結合劇中梁朝偉超能聽力與解碼概念,在臉書舉辦「聽風行動」活動,讓網友正面對決梁朝偉,網友須在混雜的聲音中找出暗藏其中的聲音密碼,限時考驗聽力,通過關卡就有機會得到大獎,也讓網友親身體驗梁朝偉身處戰雲密佈、聲不可測的諜報戰局中。遊戲甫上線已經擁入千人上網挑戰,有網友聲稱:「這是今年最有梗的行銷!」但也有網友留言:「我每次聽都會遺漏,是不是要去看耳鼻喉科了。」 

「701偵聽局」揭秘

電影【聽風者】邀來李安御用、同時也是電影【色戒】美術團隊,打造戲中最神秘的情報單位「701偵聽局」,專業的考究揭露戰爭時期情報單位的神秘面紗。片商宣傳更是大手筆,將在美麗華大直、信義威秀等影城,實景重現「701偵聽局」。現場將模擬劇中場景,附設發報機、專業監聽耳機等佈置,讓觀眾深入其境! 

片商募集超能聽力高手 網友搶當701探員

為了仿效電影情節,片商延續熱潮,與「痞客邦Pixnet電影圈」共同舉辦「701聽風行動特映會」,募集全台灣的金耳朵聽力高手前來挑戰,這次特映需通過聽力考試才能留在現場看電影,挑戰失敗就須立即離場!歡迎自認有超凡聽力的金耳朵前往挑戰。【聽風者】定於9月7日在台盛大上映。 

參加網路遊戲,挑戰聽風任務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app_190322544333196 

挑戰聽力特映,募集聽力高手活動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1180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