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上映記者會 謝佳見、許亮宇男男濕吻雙唇抖翻天

不讓《犀利人妻》宥勝、溫昇豪的男男慶功吻專美於前,一部號稱馬來西亞版《艋舺》的《甲洞》,主要演員謝佳見、許亮宇也於昨日(9/2)在上映記者會中,為催票而進行「火辣男男濕吻」,為導演定下的500萬馬幣票房目標作「事前慶功」。兩位大男生雖然只是嘴唇相碰,沒出現「雙舌交纏」的激情場面,不過主動獻吻的謝佳見,「完事」之後也爆料許亮宇被他吻得嘴唇直發抖,而許亮宇則自清自己是一面親,一面笑到發抖。兩男犧牲形象激吻演出,也期望能為即將上映的這部電影博得票房好彩頭。本片在9月13日於馬來西亞上映之後,緊接著也將在9月28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謝佳見激吻許亮宇到雙唇顫抖 《甲洞》破500萬將再「3P喇舌」

這部以大馬黑幫為題材,被喻為馬來西亞版《艋舺》的《甲洞》,是由知名廣告及MV導演馬逸騰執導,並找來謝佳見、許亮宇、戴祖雄、黃競輝及林凱豐五位帥氣型男,在片中飾演「五虎將」成員,五人並在片中有極為濃厚的兄弟情誼,台灣歌手「Linda」廖語晴也將在片中有突破以往形象的激情演出。也因為本片將在9月13日於馬來西亞上映,導演於是率領主要演員出席昨日(9/2)舉辦的上映記者會。身為五虎將之首的許亮宇及謝佳見率先被拱上台,現場於是起鬨如果票房衝破500萬馬幣,就讓他們仿效《犀利人妻》宥勝、溫昇豪在慶功宴上喇舌,沒想到主持人竟在現場鼓吹他們先「一親芳澤」來作慶功暖身,豈料在片中超Man的兩位漢子,還真的豁出去,預先體驗這段「火辣男男濕吻」。謝佳見不僅主動撫摸許亮宇的臉頰,更大方親吻他超過五秒,而兩人放嘴一親之後,除了有些羞赧,更也放話如果電影在馬來西亞上映後,票房真的突破500萬,還會拉五虎將其他三位男生一同「3P喇舌」,也將記者會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主動獻吻的謝佳見,吻完後也大爆許亮宇被他吻得嘴唇直發抖,像是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一般。許亮宇則否認自己是被嚇到,而是當下覺得太有趣、太好笑,而讓嘴唇有顫抖的感覺。現場也有媒體順水推舟,提問兩人是否有意願演出同志電影?謝佳見則表示:「同志題材目前已經被過度使用,如果之後能在題材中賦予一些新的創意,讓我有適度空間可以發揮的話,我則不會排斥演出。」反觀身為基督徒的許亮宇,則相對表示不太能接受扮演同志,即使是為藝術犧牲也不行。

《甲洞》Lind¬a狠扮台灣黑幫大姐 車內激震豪放吃幼齒

《甲洞》劇情描述五位年輕人被相中成為「五虎將」而加入黑幫,面對金錢、權力、鬥爭及各種荒淫、放蕩、玩樂的誘惑,在迷失目標及價值觀扭曲的情況下,逐漸踏上難以回頭的不歸路…。全片大部份場景都在位於吉隆坡和雪蘭莪之間的甲洞取景,集結謝佳見、許亮宇、戴祖雄、黃競輝及林凱豐五位大男生共同演出,五人在片中也將有上空裸露戲,展現精壯好身材。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歌手「Lind-a」廖語晴也在片中飾演來自台灣的黑幫大姐,並會有大尺度的激情演出,不僅將在片中展現豪放演技,更將「餓女撲嫩男」,與謝佳見上演火熱車震戲碼,也讓這部即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的電影,還未上映就製造不小的討論話題。欲知本片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與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查詢。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