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拍完《變羊記》半夜開講「鬼粉絲」坐檯

曾以《父後七日》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三金影帝」吳朋奉,隨著新片《變羊記》確定進入金馬複賽,在片中同時飾演「鬼」、「羊」和「人」三個角色的吳朋奉,今年將以靈異電影《變羊記》再度角逐男配角獎項。在該片中演鬼、演羊又演人的他,談到自己之前遇到女鬼粉絲陪坐的奇妙經歷,戲裡戲外同樣令人嘖嘖稱奇!

不敢聽鬼故事的吳朋奉,坦承自己很怕鬼,怕聽多了磁場會跟鬼太接近而頻頻撞鬼。向來堪稱「熟女殺手」的他,連臉書粉絲也大都是女生,常常他一發消息、瞬間就一呼百諾。吳朋奉說拍完《變羊記》後,有次他跟朋友去台南玉井的虎頭山夜遊,山頂就是赫赫有名的「?吧哖抗日事件」余清芳紀念碑,他們就在山崖邊的咖啡座邊聊天邊賞夜景。吳朋奉聊得起勁時大手一揮,立刻遭到有陰陽眼的友人阻止,要他小心別打到坐在他旁邊的女生,讓他聽得一頭霧水!

友人這才跟吳朋奉說,當他們一坐下來賞夜景時,周遭的女性「鬼粉絲」見他「金光閃閃」(指他是三金影帝)全都靠了過來,左擁右簇坐在他身旁遭要聽他開講。友人更明確指出「左右各有一排、你右手邊那個還穿旗袍」。沒想到完全不知情的吳朋奉竟講得手舞足蹈,還差點把穿旗袍的「鬼粉絲」給推落山谷,原本隱忍不說的友人為恐「憾事」發生,只好趕緊出面提醒…,但這卻讓吳朋奉當場傻住,涼夜裡竟嚇出了一身冷汗!

《變羊記》劇情描述吳朋奉飾演的鬼,因為半夜看見想自殺的宋定伯(蔡振南 飾)徒步走過水面而驚訝不已,以為他是剛死的鬼而上前討教,卻遭宋定伯陷害變成一隻靈羊,還被賣給羊肉爐店…。這部有吳朋奉扮「鬼」、「羊」和「人」的電影《變羊記》,劇情驚悚警世,更「應景」在鬼月推出,將於本週五(9月7日)起全台靈異登場。

官方部落格:http://www.theghosttales.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hostTales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