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材奇特惹爭議《變羊記》獲北一女300師生力挺

北一女300師生力挺《變羊記》左世強信念追尋獲支持

電影《變羊記》自上映以來因題材特殊、引發多樣的網路討論,該片導演左世強日前在臉書發表他十多年來堅持拍片信念的艱辛歷程,獲得不少迴響。北一女師生昨天(9/12)即邀請《變羊記》導演左世強赴校演講,分享他一路以來堅持自我信念、鐵齒拍攝罕見題材《變羊記》的心路歷程。許多正面臨選填大學科系的高三生,還在會後紛紛圍著導演詢問拍攝過程,並以行動力挺《變羊記》、現場集結同學一起催票房,更有人聽完演講、打算未來投入國片行列!《變羊記》目前仍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中。

北一女9位老師與300多的「小綠綠」,是在看到《變羊記》導演左世強在官網發表的一些拍片心路歷程,以十年歲月堅持一個電影夢,鐵齒拍攝非市場主流題材的靈異驚悚片《變羊記》大受感動,決定以行動支持,壯膽力邀導演到校演講,並指定分享「自我與信念的追尋-從《變羊記》談起」題目。有趣的是,這部頗有叛逆精神、敢於跟鬼作對的鬼片,似乎正符合小綠綠胃口,現場提問熱烈到學生必須猜拳決定,還有人直接問導演該如何選填志願,以便未來有機會投入國片行列,甚至關心國片未來如何在國際市場與影展贏得一席之地。

題材奇特引發爭議《變羊記》獲知名影評人Ryan何瑞珠讚賞

歷時兩個小時的分享會,參與人數創下記錄,是以往類似活動的兩倍之多!現場反應熱烈、欲罷不能,不但對於電影中的驚悚片段驚呼連連,連幕後NG花絮也讓全場師生看得笑聲不斷、興味盎然!一路引發不少爭議的電影《變羊記》,目前仍在全台上映中,該片剛上映時雖引發不少觀眾的看法,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甚至包括不少知名影評人如何瑞珠、梁良及Ryan等,也都從另類角度解讀這部題材極奇特的電影。

向來批判電影以麻辣著稱的知名影評人Ryan就說「當然我知道它很多粗糙不足之處,但是我很佩服它把很多台灣怪現狀編進去,和對政治與經濟社會媒體的嘲諷」,他同時也表示「這樣的人文觀察,其實是很多拍偶像劇、拍純愛、拍假掰電影的導演,無法寫出來的東西」。資深影評人梁良則盛讚《變羊記》,「編導對這一股難以名狀的神秘力量掌握得相當成功,使這個結構比較鬆散的故事自然流露出一種吸引人的力量。」這部引發兩極爭議的電影《變羊記》,目前仍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觀眾要儘快把握機會欣賞!

官方部落格:http://www.theghosttales.com

臉書粉書團:http://www.facebook.com/theghosttales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