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蹺家人】【海神號】迷人帥哥喬許盧卡斯自毀形象

【盜數計時】毀容、裝甲牙、斷腿扮醜 “起笑”演出大反派

喬許盧卡斯:「只為和賽門威斯特及尼可拉斯凱吉合作!」

大導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繼影史動 作片經典【空中監獄】(Con Air)後, 睽違15年後再次攜手合作的動作鉅片【盜數計時 】(Stolen),即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以【美麗蹺家人】(Sweet Home Alabama)、【海 神號】(Poseidon)迷倒全球女性的帥哥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也來【盜】片中尬一角 ,他生涯首次飾演喪心病狂的超級大反派,不但蓄長髮、毀容、刺青、裝假牙扮醜、還 斷腿加裝義肢,自毀以往帥氣迷人形象,只為與大導賽門威斯特及尼可拉斯凱吉合作! 而他不計形象的犧牲演出更博得賽門威斯特誇讚:「喬許讓這個角色更上一層樓了!」

帥哥喬許盧卡斯自毀形像 生涯首次演大反派!

好萊塢帥哥喬許盧卡斯因演出奧斯卡得獎片【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及賣座 片【美麗蹺家人】一炮而紅,後來更在災難動作片【海神號】獨挑大樑,晉升好萊塢一 線男星行列。喬許盧卡斯一直很著迷於紀錄片,過去幾年都在協助拍攝紀錄片。他最近 拍完NBC電視影集【黑色豪門企業】,演出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強.艾德格】後,他在 最新作品【盜數計時】中飾演尼可拉斯凱吉的麻吉兼換帖,兩人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 中反目成仇,從此喬許盧卡斯的性格大變,誓言復仇的他更搖身變成喪心病狂的大魔頭 ,更不惜綁架凱吉的女兒,只為奪回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

喬許盧卡斯主動要求毀容、裝假牙 嚇壞導演賽門威斯特!

談到為何願意在【盜】片中自毀形象犧牲演出,喬許盧卡斯表示:「其實我一直很想 挑戰這樣的角色,我以前就很欣賞賽門威斯特導演的作品,也夢想和尼可拉斯凱吉這樣 偉大的演員合作。當賽門威斯特打電話給我時,我知道就是這個角色了,我願意不計一 切演出!」為了展現出文森這個大反派性格的丕變,喬許盧卡斯與導演、及造型師為了 這次造型討論了數十次,他更主動要求毀容及裝上假牙,導演賽門威斯特嚇壞說:「連 我都快認不出你了,我想觀眾真的會認不出你來!」

危險動作戲 凱吉全親上陣 喬許盧卡斯佩服!

【盜數計時】首次與賽門威斯特、尼可拉斯凱吉合作,也讓喬許盧卡斯大開眼界,他 盛讚導演對這本片很有想法,他不想做任何後製電腦特效,絕大部分的動作場面都是真 實呈現,不作特效拍出來的,只為了給觀眾最逼真的臨場感。喬許盧卡斯同時也很敬佩 尼可拉斯凱吉的敬業,因為絕大部分的危險動作戲都是由尼可拉斯親身上陣,喬許盧卡 斯稱讚:「尼可拉斯凱吉總是不斷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他真的是一個偉大的演員!」

【玩命關頭】驚險飛車×【即刻救援】鬥智搶命

【盜數計時】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被同 夥出賣,被捕入獄!威爾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FBI以及過去 的同夥文森(喬許盧卡斯飾)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威爾表 示當年警察趕至為了掩滅證據,他已將搶來的巨額贓款丟入鐵桶燒毀了,然昔日同夥卻 反目成仇,覺得威爾想私吞現鈔,於是擄走他的女兒,限時12小時,要威爾用這筆贓款 來贖回女兒,威爾必須在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但當時卻適逢紐奧 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一分一秒倒數,威 爾是否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耗資3500美金製作、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度為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量 身打造,集結【海神號】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守護者】瑪琳艾珂曼(Alin Akerman)聯合主演的動作強片【盜數計時】,將於9月21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