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數計時】上映6天全台飆1800萬票房 逆勢稱冠!

凱吉大叔玩命翻身 再次證明仍是「鐵男硬漢」!

耗資3500萬美金製作、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睽違15年再次為尼可拉斯凱吉量身打造,號召【2006海神號】喬許盧卡斯、【守護者】瑪琳艾珂曼等好萊塢巨星聯合主演的動作強片【盜數計時】,上週五在台盛大上映。動作巨星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依然神勇,繼榮登週末新片票房冠軍後,觀眾爆棚的好口碑,讓電影上映短短六天 (至9月26日止)全省飆出1800萬亮麗紅盤,平日票房逆勢看漲,一舉擊敗好萊塢科幻大片【惡靈古堡5: 天譴日】,稱霸全台榮登票房冠軍王!

【浴血任務2】大導動作片二連發 口碑、票房表現不俗!

【空中監獄】大導賽門威斯特今年繼集合最強動作卡司拍攝的【浴血任務2】全台吸金9000萬票房後,再次推出為尼可拉斯凱吉良量身打造的動作鉅片【盜數計時】,上週末也在全台開出1200萬亮麗紅盤。動作大導接連推出兩部動作強片,口碑、票房成績雙雙表現不俗,再次奠定其動作大導的影史地位!【盜】片動作大導、巨星睽違15年後再度聯手,年屆知天命之年的尼可拉斯凱吉重拾昔日勇猛身手,舉凡飆車追逐、警匪槍戰、死命狂奔、飛車落水、水中脫困…等各式危險動作皆親自上陣,「鐵男硬漢」當仁不讓,尼可拉斯凱吉近年的作品水準參差不齊,人氣及電影票房年年下滑,而這次【盜】片經過大演賽門威斯特加持,外加凱吉賭命式的超神勇演出後,終於以超強口碑及亮麗票房成績,再次贏得觀眾掌聲!

【玩命關頭】驚險飛車×【即刻救援】鬥智搶命

號稱【玩命關頭】與【即刻救援】的昇華版的【盜數計時】,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威爾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FBI以及過去的同夥文森(喬許盧卡斯飾)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威爾表示當年警察趕至為了掩滅證據,他已將搶來的巨額贓款丟入鐵桶燒毀了,然昔日同夥卻反目成仇,覺得威爾想私吞現鈔,於是擄走他的女兒,限時12小時,要威爾用這筆贓款來贖回女兒,威爾必須在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但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一分一秒倒數,威爾是否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