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胡蘭楚倫牽野種《鐵木真》堅毅扮開放國母

女大生搖身國際明星《鐵木真:開天闢地》喀胡蘭楚倫人生逆轉

一部好電影足以改變人生,而由德國、俄羅斯、蒙古及哈薩克四國跨影史合力製作的史詩鉅作《鐵木真:開天闢地》,卻傳奇改變了片中三個主角的人生。因為演出《鐵木真:開天闢地》,大陸演員孫紅雷一夕爆紅,自此躍為一線男星;日本性格男星淺野忠信則經過蒙古沉潛後,選擇結束婚姻重啟人生。最傳奇的莫過於該片飾演鐵木真妻子的蒙古籍女星喀胡蘭楚倫(Khulan Chuluun),她因為拍攝該片而和導演謝爾蓋波德洛夫(Sergei Bodrov)的助理—該片俄籍攝影師墜入愛河,即使後來搖身成為國際大明星,卻仍然選擇嫁為人妻,和她在片中對愛情的堅持如出一轍。而這部改變她人生的電影《鐵木真:開天闢地》,將於下週五(10/19)在台上映。

這位身材嬌小的蒙古籍女星喀胡蘭楚倫,在電影《鐵木真:開天闢地》飾演鐵木真妻子孛兒帖。她原本是個22歲的單純女大學生,在演出該片之前,她人生的願望是考上軍校,當一名女軍官;卻不料在電影《鐵木真:開天闢地》開拍前兩週,意外被該片選角指導看上,人生從此大逆轉。該片導演波德洛夫第一次看到喀胡蘭楚倫即相當難忘,即使她當時還是個女學生,甚至從來沒有演戲的經驗,他卻當場決定大膽啟用。喀胡蘭楚倫在《鐵木真:開天闢地》的堅毅演出令人動容,獨特氣質驚艷全球,她也從一個女大學生搖身成了國際大明星!

喀胡蘭楚倫開放牽「野種」《鐵木真:開天闢地》淺野忠信欣然接受

喀胡蘭楚倫雖以《鐵木真:開天闢地》揚名國際,卻「肥水不落外人田」和該片俄籍攝影師—也是導演波德洛夫的得力助手納瑞伊吉里克(Naryn Igilik)陷入熱戀。讓人感動的是,精通英、俄等四國語言的喀胡蘭楚倫,甚至為了追尋愛情,甘願放棄接踵紛至的國際片約,一心嫁為人妻、並隨丈夫搬到哈薩克去住。而她對愛情的堅持,竟和她在該片中扮演「國母」鐵木真妻子孛兒帖的角色性格如出一轍。《鐵木真:開天闢地》劇情描述:鐵木真九歲隨父親赴某族部落選親,卻因堅持挑選另一族女孛兒帖(喀胡蘭楚倫 飾)、約定五年後娶親,卻意外使父親慘遭殺身之禍,鐵木真從此展開顛沛人生。長大後的孛兒帖與鐵木真(淺野忠信 飾)重逢,決定助丈夫重拾江山…。

喀胡蘭楚倫雖在片中飾演鐵木真一生最愛的女人「國母」孛兒帖,卻也有備受爭議的劇情。原來「國母」孛兒帖在尋夫過程,曾為堅持找到丈夫鐵木真,竟與行走沙漠與草原的商隊商人發生關係,甚至在被敵人蔑兒乞族擄走後還懷孕生子…,劇情對國母的「開放」描述相當露骨、讓人捏把冷汗!但讓人意外的是,喀胡蘭楚倫卻演繹出了一種令人動容的堅毅特質,不僅牽「野種」回家、丈夫鐵木真欣然接受,就連觀眾都為之動容!而這部場面浩大驚人,一口氣改變了片中三個主角人生的電影《鐵木真:開天闢地》,將於下週五(10/19)在台上映。邀您搶先一睹磅礡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5YbbAzzRYNU。

海鵬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