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要畢業】橫掃近年西班牙喜劇票房

一群死了20年的學生,靠陰陽眼老師拿畢業證書!

老師被鬼學生惡整騰空阿魯巴 預告爆笑網路掀話題

每年每個國家,都會蹦出一部超級好口碑喜劇電影!繼日本【羅馬浴場】因為漫畫式泡湯文化落差劇情,KUSO爆笑情節口耳相傳在台日狂銷熱賣,另一部西班牙超級賣座喜劇【死也要畢業】也即將在台上映!【死】片靠人鬼師生爆笑情節與驚笑口碑,創下西班牙近年來最熱賣的喜劇電影!

由於以校園內鬧鬼的喜劇題材,已經很久不見,加上充滿創意的人鬼師生逗趣情節,以及現代雷鬼嘻哈和80年代經典懷舊暢銷金曲的對比,一連串相差20年的人鬼師生代溝笑翻觀眾,更賣翻西班牙,有如西班牙版的【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的火熱程度。電影講述一個有陰陽眼的老師莫德斯托到新學校任教,他的最新任務竟然是要幫助一群死了20年的學生畢業。電影中將看托如何“見鬼”能力的從詛咒變成利器,及二十年新老師與舊學生代溝大戰,演變成一場場爆笑滑稽的校園大暴走。

日前電影預告首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包括女學生膽大玩碟仙,處女情結真心話大冒險;男鬼惡搞女大生,上身大玩女女激吻;最爆笑的是老師被鬼學生惡整大玩大魯巴,上演阿魯巴自嗨版,騰空特技表演,網友直指果然阿魯巴的文化全世界皆通,絲毫不受語言限制!而片商更提前給即將要畢業學生觀眾試片,全場爆笑連連,引起熱烈共鳴,直呼:「這樣爆笑,我死也捨不得畢業啦!」而電影即將於11月2日驚笑全台上映!

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ghost2013.pixnet.net/blog

電影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1分鐘預告片欣賞: http://www.youtube.com/my_videos_edit?ns=1&video_id=IHiI8mX5YJo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