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再戰奧斯卡 【殺戮行動】台灣搶先開砲

入圍坎城影展參賽片的【殺戮行動】,受到美國發行商溫斯坦電影的注目,素有好萊塢影帝影后製造機之稱的溫斯坦,看好小布在影片中的實力演技,將原定的上映日期10月19日,大幅延後至11月,希望能在美國頒獎季中有所斬獲。據傳小布與裘莉將於近期將完婚,而電影【殺戮行動】的延期也是為了這場世紀婚禮能夠如期舉行。台灣則爭取到全球首映權,將在10月19日上映,讓觀眾可以大飽眼福,搶先欣賞小布在影片中極為霸氣的表現。

在上次【魔球】角逐失利後,小布這次信心滿滿,希望以不同的角色詮釋,獲得觀眾與評審的青睞。電影講述,由黑幫保護的重金撲克賭局中,遭一群湧入的搶匪搶劫。傑克柯恩介入調查案件,在神秘男子的監視下,柯恩必須追蹤那些搶匪,找出幕後指使人。柯恩作風態度強硬,陷入危機之中…。正義的重量,在違背定律之後,全面崩解失控!

【殺戮行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Cogan’s Trade>。喬治的小說創作多達二十餘本,寫作風格獨特,文句中充滿寫實主義的對話,用詞生猛鮮活。小說更被讚譽描寫美國黑社會暴力最真實的寫照。原著小說<溫柔的殺戮Cogan’s Trade>台灣由臉譜出版發行。

【殺戮行動】將在10月19日,搶先全美上映。持續關注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