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成謎《EVA奇機世界》丹尼爾布魯赫遭疑機器人

四歲演屍體起家《EVA奇機世界》歐洲影帝丹尼爾布魯赫返鄉揭密

以電影《再見列寧》(Good Bye Lenin!)揚名歐洲影壇的德國男星丹尼爾布魯赫(Daniel Bruhl),受邀回西班牙拍攝影史耗資最鉅電影《EVA奇機世界》(EVA)果然大受歡迎。原來在西班牙出生的他,此次在電影《EVA奇機世界》裡,剛好就是飾演一個受邀返鄉研究機器人的科學家,戲裡戲外都是「回家」,難怪他演起來格外具有說服力,精彩的表現也使他雙雙榮獲西班牙哥雅獎及高第獎的最佳男主角提名。有趣的是,《EVA奇機世界》還安排他有一段不告而別的戀情,這竟也和他當年與德國名模潔西卡史瓦茲(Jessica Schwarz)六年訂婚無疾而終的感情相映成趣,簡直就在對照他的愛情,這使電影在各地上映時都成為話題。而這部耗資三億台幣拍攝的電影《EVA奇機世界》,下週將於高雄電影節開幕特映,並於10月26日起全台上映。

貴為德國名導之子、因演出《再見列寧》而榮登歐洲電影獎影帝的德國男星丹尼爾布魯赫,讓人大感意外是在西班牙出生。原來他的母親是西班牙人,雖然嫁給他的德國父親、生活在科隆,卻因為不信任德國的醫療技術,堅持回西班牙娘家待產,最後在巴塞隆納生下了他,也造就了丹尼爾布魯赫德語、西語雙雙精通。丹尼爾布魯赫這次受該片導演凱克麥羅(Kike Maillo)之邀、回「娘家」拍攝《EVA奇機世界》,受到了西班牙影壇的熱烈歡迎。有人問他為何後來又搬回德國居住?他揭開秘密;原來從小就很有演戲慾的他,四歲時,第一次得意洋洋邀媽媽去看他演話劇,卻是演一具屍體,嚇得媽媽趕快帶著他搬回德國。

戲裡戲外感情成謎《EVA奇機世界》丹尼爾布魯赫被懷疑是機器人

丹尼爾布魯赫這次重回「娘家」拍攝《EVA奇機世界》,他在片中飾演專門發明機器人的科學家艾力,他在不告而別離家十年後受邀返鄉,卻發現昔日女友拉娜(影后瑪塔埃圖娜Marta Etura飾)已嫁為人妻,而其對象竟就是自己的弟弟大衛(阿爾貝托阿曼Alberto Amman飾)…。他竟從弟弟美麗的女兒身上,發現了讓他震驚的秘密;而他自己隱瞞十年的離家真相,也呼之欲出…。《EVA奇機世界》在西班牙大獲好評,甚至被媒體將之與《AI人工智慧》、《瑪麗雪萊之科學怪人》相比,讚揚它是「一次精彩且勇敢的嘗試」!果然該片今年就連續席捲了西班牙影評人獎最佳影片等10項提名、哥雅獎12項大獎提名以及高第獎」16提名,口碑氣勢都極為驚人,被視為西班牙電影的新里程碑。

特別的是,該片導演凱克麥羅在劇情及選角上,都似乎影射了丹尼爾布魯赫過去的情史。片中安排丹尼爾布魯赫十年前忽然不告而別,傷心的女友最後選擇嫁給他弟弟,而他的返鄉之旅,則逼使三人糾葛感情端上了檯面;與現實中丹尼爾布魯赫和昔日女友-德國名模潔西卡史瓦茲(Jessica Schwarz)訂婚六年,最後感情無疾而終似有呼應。有趣的是,丹尼爾布魯赫不論在片中或現實生活,都對感情不作任何解釋,一度被開玩笑說:他其實就是機器人!而這部耗資近三億台幣拍攝、由丹尼爾布魯赫主演的電影《EVA奇機世界》下週將搶先於高雄電影節開幕特映,並於10月26日起全台上映。

海鵬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