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戮行動】小布拍宣傳照 竟撞臉強尼戴普

電影內容太過血腥暴力 台灣一刀未剪限制級上映

為了宣傳【殺戮行動】,布萊德彼特進日替雜誌拍攝內頁,更大玩造 型遊戲,眼線妝、獨眼造型等各種狂野冶豔的造型。沒想到眼線妝造型竟 神似強尼戴普,許多網友不禁大呼:「原來好萊塢男星也流行撞臉!」

電影描述在大經濟蕭條下的美國,無法倚靠政府的狀態下,低下階層 用他們的方式賴以生存,導演透過一樁搶案作為開端,加上影片中不斷播 放歷屆總統的宣言,一直要人民在建立全新的經濟體下,要有超人般的信 心,來檢視現在經濟倒塌下的美國。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作風強硬、殺人 不眨眼著稱,搭配導演特別的暴力美學風格,讓小布殺起人來煞是帥氣。 只是畫面被審片委員認為太過暴力,若要以輔導級過關,就必須刪除。電 影公司認為要保留原汁原味,因此決定不刪減,以限制級上映。

【殺戮行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暢銷 小說《溫柔的殺戮》。亦正亦邪,作風強硬的地下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 德彼特飾),奉命調查一場賭場搶劫案,他抓到幕後主使者,將失序的地 下經濟做個了結,並挖掘搶案背後的內幕。導演藉由影片,嘲諷美國總統 的無能,導致經濟衰退,更是縮影了目前的美國社會。

目前該片在美國延後上映,為了能夠順利拿到奧斯卡的門票,讓與小 金人失之交臂的布萊德彼特,能夠大顯身手再次奪金。台灣電影公司卻爭 取到了首映權,電影將在10月19日,搶先美國上映,詳細內容請上海樂影 業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 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