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堤真一不當癡情男改演火爆老爸

犧牲形象噴飯演出 變身“超級賽亞人”!

年初連霸日本三週票房冠軍,創下34億口碑票房記錄,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導演山崎貴率日本奧斯卡獎團隊原班人馬,雲集吉岡秀隆、堤真一、小雪、堀北真希、藥師丸博子等大牌卡司再次推出的感人完結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即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曾以日劇《大和拜金女》、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紅遍全台的熟男堤真一,在【幸】片中顛覆以往影迷心中的癡情男形象,改當真性情的火爆老爸,不但犧牲形象強迫自己做出卡漫式的噴飯行為,更為堀北真希搖身變成怒髮衝冠的“超級賽亞人”!

堤真一敬業演出 為戲噴飯5、6回 只求「笑果」!

因演出日劇《大和拜金女》、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在台人氣急升、更以電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出色演技備受各界肯定的演技派熟男堤真一,在這次的【幸】片完結篇中,再次演出脾氣火爆的修車行老闆鈴木則文。戲外文質彬彬的他完全為戲犧牲演出,一場與藥師丸博子、堀北真希等人演出全家人用餐的戲碼中,要強迫自己做出卡漫式的“噴飯行為”,對此,堤真一苦笑:「原本沒有噴飯的場面,但導演為更符合原著特色,為此增加了一個特寫。我很排斥對著攝影機噴飯,每當導演說開麥拉時,我實在噴不出來,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努力噴飯,而且重拍了5、6次之多!」

怒髮衝冠、卡漫飛踢 堤真一脫線演出 擄獲觀眾芳心!

另外在一場,堤真一誤以為飾演年輕醫師的森山未來欺騙視如己出堀北真希在外過夜的戲碼中,他更怒髮衝冠搖身變成“超級賽亞人”,彷彿怪獸哥吉拉現身東京大肆搞破壞,外加卡漫式飛踢森山未來,種種誇張的脫線演出都讓觀眾大笑不已!談起鈴木則文一角,堤真一笑言:「則文的個性跟我不同,非常容易暴怒,但他是一個非常可靠的人,也是理想中的男性形象。每次我都會思考,為何他會這樣生氣,為何能這樣去愛人。我覺得這七年,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

故事背景設1964年東京奧運 導演山崎貴、堤真一、藥師丸博子恰巧同年出生!

談到為何會以1964年日本舉辦東京奧運作為這次完結篇的時代背景,導演山崎貴表示,他本身就出生在1964年,而這一年別具意義,身處在這次的三丁目街道佈景中,他彷彿坐火車就能遇見幼小的自己。對他而言,劇中人已經成為自己的親戚,拍他們的故事好像就是去探親、去記錄他們的日常生活。山崎貴笑言:「如果再不拍第三部,孩子們就長成大人了,那麼就拍1964年吧。」在這樣的心情中,他開始著手打造完結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巧合得是,戲中主要演員堤真一、藥師丸博子也是於1964年出生的。堤真一自豪說:「我們出生的那年,就是有東京奧運、新幹線開通的那年,我感到很驕傲!」藥師丸博子也感動說:「昭和盛事,我居然可以變成當時的人,出現在電影中,是我作夢也沒想過的事!」

感人完結篇連霸日本三週票房冠軍 橫掃34億日幣!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第一集以建設中的東京鐵塔為背景;續集則以東京日本橋時代為背景。而這次開拍的第三集【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將以1964年舉國歡騰的東京奧運、東海道新幹線開通時的日本為舞臺,刻畫出夕陽町茶川家與三丁目居民,在時代洪流中獲得命運轉機的悲喜人情…。

1964年東京主辦奧運,開幕式之際,日本的特技飛行隊在藍天上畫出象徵奧林匹克的五連環,這一刻代表了日本人的希望,歡欣鼓舞地期盼更好的未來!而我們熟悉的夕陽町三丁目展開了新的故事。茶川龍之介(吉岡秀隆)取了宏美(小雪),一家正準備迎接新生兒之際,他的漫畫連載卻遭遇停刊命運?鈴木則文(堤真一)則決心將他的「鈴木汽車」修車生意轉為日本的一流企業。阿六戀愛了!一平也漸漸長大…。這裡的居民即將發現自己正處於人生中的轉捩點!

改編自連載30年、幾乎每個日本人都看過的國民漫畫,賣座更勝【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再次感動320萬人,由日本奧斯卡獎製作班底再度合力打造的感人完結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即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跟著三丁目的居民一同感受那段充滿熱情、感動與笑中帶淚的美好時光吧!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