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現奪魂鋸驚悚 天才編導新作【蒐屍魔前傳】

聞名全球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又要出續集嗎?!近期戲院一張捕獸夾海報讓許多網友討論,以為消失三年多的【奪魂鋸】要再出續集了,但其實是【奪魂鋸】系列編劇大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的新作品,他以獨特創新、手法及高度挑戰人性極限的思維,打造全新作品【蒐屍魔前傳】The Collector,保證讓觀眾心跳指數狂飆。電影公司日前舉辦試片會,參加過試片的網友對於此片大為讚賞,更發生影迷因為太過恐怖,導致全身性痙攣而離場。

網友小P:『【奪魂鋸】很經典了,沒想到【蒐屍魔前傳】有超越的意味,真是太好看了,十分期待接下來劇情發展。』網友QQ:『故事發展真令人意想不到,殺人手法又創新,看這部片真的需要強心臟,看完我都得去收驚!』網友小偉表示:『【蒐屍魔前傳】不輸【奪魂鋸】,結局令人意想不到,整體視覺太恐怖了,看完心中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電影海報上捕獸夾的圖案,是取材自影片中駭人的機關之一。導演試圖透過捕獸夾的設計,讓影迷回憶起【奪魂鋸】,進而更加深影迷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度。導演的劇本創作發想,來自於真實新聞事件:美國隨機殺人魔,殺人魔的興趣是殺人,不為任何原因,其實這些人的心理都生病了;但可怕的是,他們從未察覺,甚至不認為是病。因此,導演想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對於精神疾病的注意。

【蒐屍魔前傳】故事描述;一名搶匪亞金(喬許史都華)為了償還前妻債務,準備行竊,沒想到破門而入後,卻發現早已被另一歹徒捷足先登,亞金被迫從搶匪角色,轉變成拯救這家人的大英雄。電影將於11月2日,於全台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最新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