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主題歌“撮合”李宇春、周杰倫

李宇春笑言:「再不合作就末日了!」

由大導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集結中港台三地巨星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主演的3D熱血動作華語鉅作《血滴子》,即將於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揭開神秘面紗!與“血滴子天團”一樣成謎的電影主題曲,也於今日揭曉:亞洲最具人氣的兩位偶像李宇春和周杰倫,在導演劉偉強的“撮合”之下首度攜手!

李宇春笑言:「再不合作就末日了!」

電影主題曲《刀鋒偏冷》由李宇春演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金獎最佳配樂陳光榮製作。李宇春更將在11月10日中國武漢演唱會上“全球首唱”主題曲,引爆青春的“末日絶響”!

劉偉強“撮合”兒女 周杰倫成《血滴子》第一位觀眾!

大導劉偉強苦心“撮合”之下,周杰倫和李宇春終於首度音樂“合體”。初剪完成後,在劉偉強的陪伴下,周杰倫有幸成為《血滴子》的第一位觀眾,看完後唏噓不已。隨即拉上好友方文山,數天之內“交貨”。「唱demo的是女聲,‘老爸(劉偉強)’連寫歌是誰都向我保密!神秘兮兮地問我聽後的感覺。」李宇春表示:「旋律一起,讓我回憶起戲裡穆森的幾次痛哭,最堅強又最脆弱。」

《刀鋒偏冷》欲超越《菊花台》 李宇春2小時刷新“錄歌紀錄”

外冷內熱的李宇春笑言:「再不合作就末日了!」她非常珍惜此次和周杰倫的合作,她表示:「之前總是錯過,這次《血滴子》,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吧!」被歌曲中淡淡憂傷“擊中”的李宇春,創下了2小時“史上最快錄歌紀錄”。 她說:「剛進棚時,‘老爸’給我放了一點《血滴子》的片段,情緒一下子湧上心頭。」《刀鋒偏冷》是招牌式的“周氏情歌”,朗朗上口,劉偉強笑言壓力大:「我怕這首歌紅過《菊花台》!」

11月10日武漢“全球首唱” “血滴子” 神秘現身

李宇春更透露,在11月10日她全球巡迴演唱會武漢站上,她將“全球首唱”《刀鋒偏冷》—帶給歌迷一個爆炸式驚喜。近日,她正投入緊張的編舞綵排。不僅如此,李宇春還承諾,神秘的“血滴子”也將以非常特別的方式現身演唱會。

《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有限責任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及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電影預計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