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滴子》幕後花絮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阮經天大跳騎馬舞、黃曉明猛拋媚眼、余文樂耍酷對嘴 笑果十足!

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和李宇春、井柏然…等人主演的3D熱血動作鉅作《血滴子》,即將於12月21日馬雅預言中的“末日檔”揭開神秘面紗。日前片商公佈一段幕後花絮,配上當前最紅的韓國PSY大叔的舞曲《江南Style》,阮經天大跳騎馬舞,讓網友拍手叫好。

導演劉偉強親下海 賣力開腿青蛙跳搞笑

在2分多鐘的《血滴子Style》花絮中,中港台兩岸三地年輕新星各司其職:「金馬影帝」阮經天直接騎到大陸演員蒲巴甲身上,搭配音樂節奏不斷瘋狂左右搖擺,展現過人腰力;「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頂著一頭亂髮,努力在鏡頭前大拋媚眼,只為博君一笑;而「香港型男」余文樂則只需戴著墨鏡,耍酷脫下外套,外加在鏡頭前耍帥對嘴唱歌,算是最輕鬆的一個。

然每個成功的演員背後,必定有個偉大的導演!除了兩岸三地各大帥哥賣力搞笑外,就連導演劉偉強也不能倖免下海插一腳,更在花絮中不斷賣力開腿青蛙跳,雖然苦了導演卻笑果十足。電影幕後花絮結合熱門的《江南Style》創意十足,果然一播出,立刻掀起話題,讓粉絲在網路上瘋傳。

華語史上最貴3D打造「暗器之首」 一顆人頭引起無間道殺戮

位列史上暗器之首的“血滴子”,從來是一團迷,除去那些死於“血滴子”的亡魂,沒人見過其真正樣貌,耗資2000萬美金拍攝的跨年鉅片《血滴子》,這次砸下9900萬台幣重金製作3D特效,更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就要讓大家親睹這暗器的震撼威力。《血滴子》故事敘述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不敗之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執行任務意外失手,他們的命運從此被改寫,而他們背後操控著一隻“無形大手”,新預告片首度解密劇情,預告中“血滴子天團”隊長阮經天、正邪難辨的“天狼”黃曉明以及“海都”余文樂,三人的關係更是撲朔迷離,上演了一場「無間道」式的大殺戮。

耗資2000萬,並以砸下9900萬台幣重金製作3D特效,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有限責任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及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電影定於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完整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NU9vT0QyM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