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亞州記者會登香港最高

神秘嘉賓阮經天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眾人笑言:「這就是不來宣傳的下場!」

耗資2000萬美金拍攝,史上華語最貴3D華語熱血動作鉅製《血滴子》,今日(5日)於香港最高的天際100觀景台舉行亞洲首場發佈會,主角余文樂、黃曉明、李宇春和井柏然,聯同監製陳可辛和導演劉偉強一同盛裝出席,而正於台灣服兵役的阮經天亦「排除萬難」現身記者會,讓現場一百多家傳媒一陣驚呼。

中、港、台和東南亞超過百家傳媒今日擠爆發佈會現場,監製陳可辛與導演劉偉強大談開拍神秘殺人暗器之首《血滴子》的緣由,陳可辛說:「其實全部都是野史記載,正史對血滴子完全沒有紀錄,可能因為見過的人都被殺死了,所以我們有很大的空間創作」。而香港電影界兩大猛人導演陳可辛,劉偉強首次合作,陳導演認為是十分難得的機會:「我們認識了很多年,對這個故事一直很感興趣,不過以前3D立體技術沒有現在成熟,其實電影我們去年已經拍完,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後期製作上,還要製作3D,因為血滴子飛出來,並奪取人頭,是最適合用3D表現的,相信大家一會非常震撼。」

劉偉強導演這次除了執導演筒之外,亦粉墨登場演出雍正皇帝,他說:「其實我本來找過我的好朋友像劉燁跟陳道明來演,不過他們不敢來,所以只好換我上場」一旁的陳可辛導演則開玩笑說我想你一開始就是打定主意要演雍正 所以說他們都沒空 不過當劉偉強導演上完妝所有人都覺得劉導真的雍正皇帝上身 尤其眼睛特別像 至於余文樂則笑說:「我不是第一次跟劉導演合作了,這一次很大部份都是獨拍,所以我要一早跟馬培養好感情」。坐於他身旁的黃曉明緊接著搞笑說:「我飾演一個幫派領袖,跟片中的大家都是對立的。其實我愛他(余文樂)不過他不愛我,因為我們是同月同日生的 所以也很快培養了很深的感情。」

阿樂也大爆片中導演動用大量炸藥拍攝一個將村莊炸毀的戲,讓演出的黃曉明十分危險,導演又不准他離開,之後導演說:「我有叫他走呀,不過他沒聽到」,黃曉明即回應道:「那是因為導演你的國語太爛了,怎麼聽得懂!」全場聞言即笑聲四起,當主持人再問劉導道底用了多少炸藥 劉導說有多少就拿多少 後來劉導站起身往天景台一望 就說可以把下面整片炸毀 一旁陳導趕緊說:「下面可是九龍怎麼炸得毀。」另外,第三次拍攝電影的李宇春,大爆在片中狂被痛歐,直指那隻黑手就是劉導演 她說:「場面都是被打的多,挺辛苦的,但兇手就是導演,因為拍攝那隻“打手“時都是由劉導來操刀。」一旁的劉導趕緊澄清說:「我是心疼她!」

而片中另一主角阮經天因正服兵役而無法出席宣傳,他除了預早拍攝短片之外,又以極特別方式「現身」,片商特別請來杜莎夫人蠟像館精心耗資180萬港幣打造阮經天的蠟像,於記者會末段時出場,而一眾主角也上前與小天打招呼惡搞,甚至還有人把麥克風遞給小天假裝接受訪問,其中又以黃曉明最頑皮,將手指伸到小天鼻孔中搞笑,而阿樂則向蠟像遞上香檳,眾人大笑:「這就是不來宣傳的下場!」血滴子定於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