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美國紐約正因颶風珊迪,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本來應該慰勞辛苦、深深感謝的警察,竟成蒐屍狂魔。紐約市警方日前逮捕警察,他意圖綁架女子並計畫凌虐殺害。得以偵破此案,讓女子免於成為犯嫌的囊中物,要歸功於蒐屍狂魔-巴耶的分居妻子,巴耶的妻子在他的電腦裡,發現他縝密的性侵、凌虐、殺害、烹煮女人的計畫,進而向紐約警方報案。

巴耶利用警察職權,非法蒐集近百名女子的個人資料,透過網路與同伙討論如何性侵、殺害、烹煮這些女子,對話內容相當令人震驚「看起來很美味、如果把她們的腿折起來,他的烤爐應該夠大。用鐵叉架在火上烤,或是把她放在籠子裡活活烤熟。想把她的身體綁在烤具上,慢火烹煮,讓她盡可能活受罪。」日前巴耶遭FBI逮捕,曼哈頓檢方說 「巴耶身為紐約市警員,此案更令人不安,憂心有其他同事涉案。」新聞連結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50407090/132012102600593.html

電影公司在推出電影【蒐屍魔】之前,就大力宣導在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人多的文明病,他們蒐集屍體,從動物的屍體開始進而漸漸擴散慾望到蒐集人的屍體,可怕的是他們不認為他們生病。像紐約市的人民保母,蒐集近百名女子電話、地址、相片,蒐集屍塊,滿足自己變態的慾望再進食,這些恐怖的事情不是發生在電影當中,而是血淋淋的躲在你我之中。

【蒐屍魔】故事描述,狂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而這些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曾經從蒐屍狂魔逃過一劫的阿金,卻突然遭人挾持綁架。教唆者綁架阿金,強迫阿金組成搜救隊,前往蒐屍狂魔家中進行探查,希望可以救出自己的女兒.. 電影將於 11月30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