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蒐屍魔】征服各大影展 粉絲追捧超越【奪魂鋸】

由【奪魂鋸】系列編劇所執導的新作【蒐屍魔】,以寫實的手法刻劃現代變態殺人魔。導演取材近期真實新聞事件,將變態殺人的故事融入其中。九、十月在全球各大影展開始試映,奧斯汀奇幻電影節、洛城尖叫電影節、多倫多影展等,皆獲得觀眾熱烈迴響,紛紛給予極高評分,在IMDB上的分數更超越【奪魂鋸】系列。導演與演員更親臨現場與觀眾進行訪談,也感謝觀眾的喜愛,更希望在11月30日上映後,開出紅盤。

在影展中,從觀眾的喜好,就可預測出電影是否會大賣! 「洛城尖叫電影節Scream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就是指標之一。過往在該電影節中,獲得觀眾追捧的電影,通常都是大賣之作。如【靈動:鬼影實錄】、【奪魂鋸】系列等。【蒐屍魔】的高評價,不僅遠超【奪魂鋸】系列,更是拿下今年IMDB評分最高的驚悚片,喜歡看驚悚片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電影公司更在粉絲團上舉辦,糾舉蒐屍魔活動,舉凡你的朋友若是有以下情形,都可以透過檢舉活動,來獲得獎賞;一、經常出沒夜店;二、有收集帥哥美女電話的癖好;三、看到帥哥美女,總會喃喃自語說:他們看起來真可口! 活動一開放,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參加,紛紛互相陷害拿獎品,活動至19日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上海樂影業粉絲團參與。

【蒐屍魔】故事描述;殺人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曾經逃過一劫的阿金,卻遭人挾持綁架,被要求前往殺人魔家中探查,救出自己的女兒..

【蒐屍魔】將於 11月30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海樂影業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