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暮光【宿主】宣傳來勢洶洶

美國小說家史蒂芬妮梅爾,因小說《暮光之城》而擠身暢銷作家行列,入帳數億元。而電影【暮光之城】最終集,也將在今年畫下休止符。而誰又將接棒這個系列電影呢? 無獨有偶,呼聲最高的即是梅爾的另一作品【宿主】。

獲得全美青少年票選,2013最期待改編電影第一名,揉合了科幻、愛情與動作的元素,概念新穎的【宿主】宣傳來勢洶洶,早在今年六月就推出先行版預告,昭告另一個新時代即將降臨;而電影正式版預告,也將在【暮光之城4.2】本片前搶先曝光,希望再次獲得少男少女的矚目。

電影卡司堅強,由【蘇西的世界】女主角莎柔絲羅南主演,莎柔絲出眾的氣質,也獲得所有書迷的認同。而片中的搜捕者,則找來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曾在【國家寶藏】表現亮眼的她,這次將在片中展現自己的演技實力。而關鍵的兩位帥氣男星,則演出【獵殺第四行者】的傑克亞博與【血紅帽】麥斯艾朗出線。

電影描述,在未來的世界中,外星生物入侵地球,透過寄生方式,控制人類心智於行動,達到世界的和平大同。梅蘭妮原本是反抗軍的一員,卻不幸被逮住,遭到寄生;然而,她的意識強烈,與入侵者產生重疊,同個軀殼中的兩個靈魂,不甘願地合作,共同尋找愛的人…電影將於,春假4月3日,全台上映。想了解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影業官網http://www.deepjoy.com.tw 海樂影業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