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150萬 7小時量身打造 《血滴子》造型蠟像

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生日逢蠟像揭幕 黃曉明許願:「票房破六七八個億!」

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集結了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蒲巴甲、週一圍等超人氣偶像的熱血青春3D動作鉅作《血滴子》,即將於12月21日“末日檔”揭開神秘面紗。

昨日,恰逢“天狼”黃曉明的生日,他不僅在《血滴子》導演劉偉強的陪伴下一起切了生日蛋糕,還收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天狼”蠟像正式揭幕,成為首位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內地男藝人。他看到蠟像後, 興奮地笑道“實在太像了, 就像多了個雙胞胎兄弟一樣!” 。他也許下“《血滴子》票房六七八個億!”的生日願望。

有趣的是,《血滴子》中三位男主角黃曉明、阮經天和余文樂,都是天蝎座,黃曉明和余文樂甚至同月同日。劇組在發佈會上還曝光了《三個天蠍男》片場特輯,解碼神秘的“天蠍男”。

年輕的《血滴子》被寄予了賀歲檔“改朝換代”之厚望,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有限責任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及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

7小時量身、150萬港幣打造 首位入駐杜莎大陸男藝人黃曉明此次以《血滴子》“天狼”白色牧人裝造型,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大陸男藝人。

日前,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指派曾為湯姆漢克斯塑像的高級雕塑師John Cormican,親自從倫敦飛往內地,為其量身7小時、耗資150萬港幣打造。“沒吃早飯,怕尺寸有出入,連一口水都不敢喝。”黃曉明笑言自己遭此一劫,皆因“演《風聲》的報應來了!”量身過程中,黃曉明時不時拿起“眼球”嚇人,打趣說:“如果以後通告太忙,就拜託天狼蠟像了。”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透露,經過問卷調查,黃曉明是賓客們最希望看見的內地男藝人,所以他們力邀他首位入駐,也是首次在香港之外舉行蠟像揭幕儀式。

“天狼”蠟像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院停留兩週後,便會運送返港,供香港朋友免費觀賞。之後,黃曉明將以“真身”形象再度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演“天狼”像在吸毒 從劉偉強陳可辛身上偷師“狼性”

“天狼”造型身披白袍、麻繩束腰,日前發佈時被網友調侃為“耶穌來了”。片中,充滿悲憫心的“天狼”,是牧人領袖,為築建平等的理想國度,與“血滴子天團”勢不兩立,大戰連連。

談及角色,黃曉明表示:“天狼是一個領袖,也是一個瘋子。既是一個人,也是一匹狼。對我來說,天狼這個角色很突破,非常具有破壞性,而破壞自己,打破自己是我這幾年最愛做的事。”黃曉明表示,演繹“天狼”的過程有如吸毒一般,“拍重頭戲之前我會都把自己灌醉,也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怒吼、打拳擊發洩情緒。”與此同時,他也會從兩位導演身上偷師“狼性”,“劉導就像劇組的天狼,性格強烈,說話很大聲,但拍戲時指揮若定,兼具瘋狂與冷靜;可辛導演就比較鎮定,要麼不說話,說出口的都一針見血。我經常觀察他們,用到天狼身上。”

“激情”四射三天蠍男大呼:“只有男人不會拋棄男人”

《血滴子》的劇情在黃曉明飾演的“天狼”、阮經天領銜的“血滴子天團”和余文樂飾演的“海都”三股勢力的此起彼伏中展開,來自中國內地、中國台灣、和中國香港的三位天蠍型男在片中針鋒相對又惺惺相惜,上演了一出清版“無間道”風雲。

活動當天(11月13日)恰逢黃曉明生日,片商特地公佈《三個天蠍男》片場幕後花絮,“明天樂”三人歡樂無限,又兄弟情深。上一秒鐘還拔槍對峙的阮經天和余文樂下一秒鐘就笑鬧着在草地上滾成一團。阮經天更被“仇家”黃曉明無限溫柔地捧起下巴,深情對視達數秒,表示“很幸福”,隨後又羞紅了臉……

劇組宣傳人員透露,《血滴子》三天蠍幫的口號就是“只有男人不會拋棄男人!”。不僅在拍攝現場“有風同吹,有煙同聞”,收工後更會一起吃火鍋、打籃球。黃曉明頗有大哥之風,10萬一隻的火腿和各種美酒,頻頻往劇組送,給兄弟們打牙祭。愛做家務的阮經天,被黃曉明和余文樂稱為“保姆”。阮媽媽則是黃曉明的超級粉絲,藉口來劇組探班,實則“追星”。黃曉明受寵若驚,以紅酒相贈,阮經天也回贈了一份禮物送給黃媽媽。身為香港職業籃球隊隊員的余文樂,常常和黃曉明、阮經天約在一起打球,聊起籃球的話題來,滔滔不絶。只有劉偉強導演會飛來一支冷箭:“有什麼厲害的,有我厲害嗎?”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