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拉納一鳴驚人《精牌大丈夫》阿米爾汗共舞力挺

「燈泡舞」笑果吸睛《精牌大丈夫》「金童」庫拉納吸金三億

「寶萊塢金童」阿尤斯曼庫拉納(Ayushmann Khurrana)今年以狂賣近三億台幣票房的電影《精牌大丈夫》(Vicky Donor)風靡全球,不僅直接衝擊了印度三大天王的不墜地位,其挾著超豐沛的人氣,也令天王們不敢輕看。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看準了他的超高人氣,不僅邀請《三個傻瓜》天王阿米爾汗(Aamir Khan)跟庫拉納一起上節目,還安排兩人同台載歌載舞,傳承意味十分濃厚。原先是DJ出身的庫拉納,今年以寶萊塢電影處女作《精牌大丈夫》一炮而紅,有趣的是,該片中有段「燈泡舞」笑果十足,還意外成了印度國民舞!庫拉納也因此搖身「寶萊塢金童」,月前度過他28歲生日時,還「賣身」給寶萊塢、簽演了第二部電影,榮登新天王的態勢已然成形!而由他主演的這部電影《精牌大丈夫》目前在金馬影展上口碑鼎盛,該片將於下月(12/14)在台上映。

和風行全球的「騎馬舞」一樣,在電影《精牌大丈夫》中的一段神來之筆「燈泡舞」也在瞬間爆紅,由於舞步和手勢簡單、立刻風靡了印度。原來片中男女主角來自不同種族,也各自有不同的結婚習俗,但新婚夜時親友們卻因為一曲「燈泡舞」而意外打破文化藩籬,從此成為感情交好的親家。片中將「燈泡拿下、再裝回去…」變成了一種通俗舞步;人人既會裝燈泡,當然也就會跳舞!有趣的是,該橋段不僅融化片中的文化藩籬,就連電影在金馬影展上放映時,也讓台灣觀眾看得趣味盎然、哄堂爆笑不已!

《精牌大丈夫》庫拉納一鳴驚人《三個傻瓜》天王阿米爾汗力挺

《精牌大丈夫》劇情描述:長得帥氣的威奇(阿尤斯曼庫拉納 飾),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蹲在家成了「靠媽族」,卻意外遭經營診所的查達盯上,執意要介紹「日進斗金」工作給他,原來那是一份捐精工作…。威奇原本抵死不從,最後被查達成功說服,從此他「以精易金」身價暴漲,全家更跟著雞犬升天:不僅媽媽改看液晶電視,連阿嬤都拿哀鳳…。第一次演電影的庫拉納,成功演活了《精牌大丈夫》中的金牌捐精者「威奇」一角,不僅讓自己從DJ、VJ跨界影壇瞬間爆紅外,竟真的也幫該片「日進斗金」、賺進了將近三億台幣的超級票房,成為寶萊塢超級「金童」。而他在片中親自作曲演唱的主題曲「愛如水純淨」(Pani Da Rang)CD也跟著賣翻,讓他能歌、善舞、會演又能主持四項全能,不僅榮登寶萊塢新天王的態勢已然成形,更被看好角逐明年「印度奧斯卡」-國際印度電影大獎(iifa Awards)。

雖然初登大銀幕即搖身寶萊塢當紅炸子雞,庫拉納卻並未因演出電影而荒廢原先主持工作,今年他還應邀主持「2012印度奧斯卡」,讓觀眾再度見識他的妙語如珠,也提升了該獎的收視率。同樣瞄準他的超高人氣的還有印度新德里電視台(NDTV),不僅邀請《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天王阿米爾汗(Aamir Khan)跟庫拉納一起上節目,更安排庫拉納載歌載舞演唱阿米爾汗的多首成名歌曲,接班意味雖然濃厚,大方的阿米爾汗卻開心得合不攏嘴。或許天王惜天王,阿米爾汗還當場接受庫拉納的邀請,步入舞池與他同台勁舞、表示力挺,蔚為寶萊塢一段佳話。而這部由「寶萊塢金童」庫拉納精彩主演主唱、又有可愛逗趣「燈泡舞」的電影《精牌大丈夫》,將於下月(12/14)在台上映。

※觀看「燈泡舞」影片,請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1C0t89rLM。(請記得變更畫質為720p)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