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屍魔】取材時事 導演沉痛呼籲:當心陌生人

前大陸幹部薄熙來妻子殺小三製成標本 彷彿【蒐屍魔】再現

由【奪魂鋸】系列編劇所執導的新作【蒐屍魔】,以寫實的手法刻劃現代變態殺人魔。導演取材近期真實新聞事件,將變態殺人的故事融入其中;並試圖以醫學的角度來剖析他們的心理,殺人魔以分屍、虐屍、製作屍體為樂,而在學理上統稱為“精神變態者”。而近日遭到大陸媒體批露,薄熙來妻子將與薄熙來外遇的小三殺害製作成標本,目前雖無足夠證據,但這樣的行為就像電影中殺人魔如出一轍。

電影【蒐屍魔】中,殺人魔為了滿足嗜血欲望,收集他的人體標本,供自己欣賞、品味。導演說:「這些精神變態者並不是瘋子,因為他們可以分辨是非對錯。才能拋開道德顧慮,不帶憐憫心地、隨心所欲把受害者玩弄於手中。恐怖的是,這種人只會帶著正常人的面具,穿梭在人群中,利用普通的外表來博取別人的信任。」 導演更呼籲,所有的陌生人都要特別小心。

【蒐屍魔】故事描述;殺人魔舉辦狂歡派對,邀請全城帥哥辣妹來共襄盛舉,誤入陷阱的年青人,都成為他的完美收藏品。曾經逃過一劫的阿金,卻遭人挾持綁架,被要求前往殺人魔家中探查,救出自己的女兒..

【蒐屍魔】將於 11月30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