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變仇敵《嫁禍》2影后扭打戲導演都嚇到

推帥兒作餌、假婚掀風暴《嫁禍》震撼紐約奪最佳劇情片大獎

描述兩個女人共事一夫,卻表面裝「婆媳」、最後成「仇敵」的衝突劇情電影《嫁禍》(Kuma),由於連續翻轉的辛辣劇情讓美國觀眾大開眼界,上月在紐約一舉奪下漢普頓國際影展(Hampton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劇情片「金海星獎」,也是該片迄今所奪下的第六座國際大獎。有趣的是,片中媽媽的角色,其實源自導演烏姆特達格(Umut Dag)的母親,導演卻安排她推帥兒作餌,佯裝娶媳、其實是為自己丈夫添二房,最後還和二房當街扭打,令人嘆為觀止!該片將於下週五(11月30日)正式上映。

這部轉折豐沛的電影《嫁禍》,劇情描述:體弱多病的法瑪特夫人(妮哈爾柯達斯Nihal G. Koldas飾)擔心自己來日無多,於是率全家去幫兒子娶妻。由於兒子(姆拉坦穆斯魯Murathan Muslu飾)很帥,女方親友都非常滿意,但新婚之夜她與兒子兩人卻都搞快閃,僅留下丈夫與媳婦在房間…,這才讓人驚覺:原來她打的如意算盤,其實是幫老公添二房!但讓人更意外的是,她雖和二房共事一夫,表面的「婆媳」,其實是「姊妹」,最後還翻臉成了「仇敵」,劇情轉折及衝突如坐雲霄飛車,充分考驗觀眾承受力…。已陸續奪下了歐洲LECCE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義大利影線影展最佳影片、日本SKIPCITY國際數位影展最佳影片等大獎的《嫁禍》,月前更於紐約漢普頓國際影展上,再奪最佳劇情片「金海星獎」,目前累計已奪得六座國際大獎!

捉姦在床、姊妹翻臉成仇敵《嫁禍》影后扭打戲導演都嚇到

有趣的是,劇情離奇的《嫁禍》目前在各國映演後的反應不一,美國觀眾大呼過癮,但大陸網友則完全不能接受,德國、義大利及日本觀眾非常買單、甚至奪下觀眾票選獎,台灣則深受女性觀眾喜愛。這部電影《嫁禍》原片名「KUMA」,土耳其文意指「二老婆」。該片拍攝靈感來自導演烏姆特達格的母親,一個堅守傳統價值、保護家庭的女人,和傳統的台灣女人極為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影后妮哈爾柯達斯在片中飾演「法瑪特夫人」,與剛奪下費城影后的女星碧根阿卡雅(Begum Akkaya)是一對關係曖昧的「婆媳」,一傳統、一現代的兩人,人前裝婆媳,私下卻是共事一夫、經常共枕談心的好姊妹。不過,法瑪特夫人雖幫丈夫添了二房,希望在自己百日之後、二房能擔起照顧這個家的責任;然而她的精心策畫,卻意外造成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片中一場二房在外偷人、讓大房法瑪特夫人當場捉姦的戲,終使兩姊妹翻臉成仇敵。法瑪特夫人對二房的掏心付出盡毀一旦,她將宛若山洪暴發的憤怒與懊悔、全數付諸一場當街扭打戲,妮哈爾柯達斯詮釋起來令人讚嘆,卻將導演烏姆特達格當場給嚇傻了!妮哈爾柯達斯以其多年演出經驗及人生體驗,成功扮演了這個一生為家人付出的媽媽「法瑪特夫人」角色;而她與其媳婦既為姊妹、又為婆媳的愛恨交織情誼,由她詮釋起來格外打動人心…。這部有這兩大影后精彩演出的電影《嫁禍》,將自下週五(11月30日)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category/1539812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