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血滴子】記者會新聞稿

血滴子『明天』雙帥聲援余文樂

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甲上娛樂年度大片【血滴子】兩岸三地同步上映,劇中主創成員導演劉偉強、男星余文樂、王羽、井柏然,特地於十六日在台灣展開短短一天密集宣傳行程;雖然監製陳可辛、男主角黃曉明與阮經天不克出席記者會,但四位貴賓在主持人黃子佼調侃下,紛紛大爆劇中趣味祕辛炒熱記者會現場氣氛,而黃曉明從北京電話連線以及阮經天親筆卡片問候,更為記者會現場帶來高潮。晚上則在信義威秀與台北捐血中心、「WE CHATE」舉行「捐一滴血,喚千萬熱血」慈善首映,監製陳可辛特別從北京轉機香港趕至台北現場致意,男星彭于晏、王柏傑、艋舺太子幫蔡昌憲、黃鐙輝亦特別到場站台助陣。

導演劉偉強愛演戲下海,被眾明星演員取笑

影史最貴3D作品【血滴子】拍攝遭遇許多困難,導演劉偉強笑說單單拍攝劇中雪景就很累,每天都要上山下山;而且前後拍攝加上後製,去年十一月開拍,十天前才完成,幾乎花了一年時間;但他希望賦予這部片年輕的精神,「從選角卡司到各種兵器設計,這不僅僅是古裝片。」由於導演自己在劇中還客串雍正皇帝,主持人黃子佼笑導演自肥,導演辯解「很慘,他們都在旁邊取笑我演技。」

【血滴子】請來周杰倫跨刀創作主題曲,而且好幾個月前就成為台灣第一個看過【血滴子】初剪版的人;導演大爆周杰倫看完片兩、三個月都沒回應,導演只好軟硬兼施糗周董「你是不是得了健忘症?」結果周董兩三天就把曲子交出。

曾經中風的實力派資深男星王羽語出驚人,「託大家福,還活著跟大家打招呼。劉導演神經大,敢找一個口齒不清、手腳不靈的瀕死老頭。」但導演直說找王羽演血滴子總頭目是很難的,「大家都看他電影【獨臂刀王大戰血滴子】長大。」而且王羽演戲說跪就跪,連導演拿椅子給王羽休息,他都堅持不坐。

余文樂被糗扮女裝演出王羽女兒王馨平MV 余文樂不堪回首大喊求饒

【血滴子】劇組感情好,男星余文樂猛糗導演劉偉強國語不好「記者會需要字幕才行。」原來余文樂在劇中飾演雍正皇帝的左右手「包衣人」,「幫皇帝跑腿的忠臣,要他死就死。」但余文樂確實深獲導演與前輩王羽的肯定,「他演戲很活,有很大的突破。」還推薦導演「他演戲超活的,你一定要找余文樂演《韋小寶新傳》。」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糗余文樂:「王羽大哥,你一定沒看過余文樂重新詮釋你女兒王馨平MV<別問我是誰>。」急得余文樂忙搖頭。

男星井柏然直說自己在劇中跟其他男星有很多「感情戲」,主持人黃子佼糗他「這是部GAY片來著?」井柏然笑說導演真的對他「很好」,原來他在戲裡被上百位臨演圍毆,「不僅真的被打,導演嫌不夠震撼,還拿真的棍子給臨演。」

曉明聲援台灣宣傳 被虧「天使寶貝」守護

男星黃曉明因傷無法來台,特地從北京電話連線跟媒體問好,「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我的心都已經飛過去了,但我的腳走不過去。」他說自己的角色很瘋狂,像人又像狼;眾人要他好好養傷,井柏然笑說等傷好要笑黃曉明請吃飯,余文樂則說很多電影還等著他拍,黃曉明開心地要黃子佼「幫我親一下阿樂」,黃子佼忍不住反糗黃曉明「願天使看護著你,天使就叫ANGELABABY。」

Q版小天耶誕問候,呼喚超想大家

阮經天因當兵而全程無法出席宣傳,卻也不忘捎來卡片問候眾人,他寫給劉導演「老豆(廣東話老爸),因為你,豆導都吃醋了。」原來導演安排阮經天戲裡超多哭戲,導演笑說「他演活心中湧出來心痛的感覺。」小天寫給余文樂「對你,我真的沒啥好談的,你這麼愛我們,乾脆搬來我家好嗎?」原來兩人一見如故,阮經天適應不良都會向余文樂吐苦水,「其實劉導常常兩三個鏡頭就說OK,但小天自己覺得不夠好。」劉導則笑說第一天的第一個鏡頭就要阮經天拍了兩個小時,可能因此讓他有陰影吧。王羽則透露阮經天超怕余文樂,「他一見到余文樂就變呆呆。」

小天寫給黃曉明「兄弟,希望你的傷盡快好起來,我們再去騎馬。」寫給陳可辛監製則是醋味十足「你喜歡的到底是我還是金城武?我也想知道。」寫給井柏然則是「親愛的,臉還痛嗎?下次拍戲,我一定還你。」原來小天在戲中打了井柏然十幾個巴掌,結果小天自己先不好意思地哭了,井柏然反過來安慰他;給王羽「謝謝你教我的魔術,讓我嚇跑不少女生。」王羽則虧小天應該是泡了不少女生吧?大家直說很想知道小天泡了哪些女生。

此次【血滴子】團隊旋風來台進行宣傳,眾人晚上將赴信義威秀影城,參加與台北捐血中心及WE CHATE所合辦「捐一滴血,喚千萬熱血」公益慈善首映;除了班機延遲的監製陳可辛終於從北京轉機香港至台北,男星彭于晏、王柏傑、艋舺太子幫蔡昌憲、黃鐙輝亦特別到場站台助陣。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