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捐一滴血 換千萬熱血”慈善首映星光熠熠

監製陳可辛及時抵達 壓軸登場

小天好友彭于晏、王柏傑、「太子幫」黃鐙輝、蔡昌憲義氣相挺站台!

昨日(12月16日),【血滴子】團隊旋風來台進行宣傳,繼下午在遠東大飯店舉辦記者會後,晚上導演劉偉強攜主演余文樂、井柏然、王羽眾人馬不停蹄前往信義威秀影城,參加與台北捐血中心及WeChat所合辦「捐一滴血,喚千萬熱血」公益慈善首映。男主角阮經天因當兵全程無法參與宣傳,但好友彭于晏、王柏傑、艋舺「太子幫」蔡昌憲、黃鐙輝義氣相挺,到場站台助陣。而班機延遲的監製陳可辛終於從北京轉機香港至台北壓軸登場,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陳可辛一大早就抵達北京機場,卻發現未攜帶護照,只得趕赴香港轉機拿取證件,卻又遭逢北京大雪班機延遲,一路輾轉奔波,終於趕在最後一刻抵達首映會的陳可辛表示:「因太久沒來台灣,忘記要帶護照,還請人送護照到香港機場,因此,被老婆一路罵到台北。但答應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陳可辛一諾千金,不辭辛勞的魄力,著實讓人敬佩。

阮經天因當兵全程無法參與電影宣傳,但好友彭于晏、王柏傑、艋舺「太子幫」蔡昌憲、黃鐙輝紛紛義氣相挺,到場站台助陣,讓首映會場星光熠熠。因【翻滾吧!阿信】、【太極】、【寒戰】演出精湛,走紅兩岸三地的好友彭于晏,今晚更帶母親一同到場觀影,他說:「我的兩個好朋友小天、阿樂主演的電影,當然一定要到場支持一下的!」被問及會用何種方式支持好友的電影,他表示:「我今天來就是最好的支持!」

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故事敘述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從未失手的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任務失敗後,所有人的命運從此改寫…。電影定於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於12月21日在台盛大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