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Freddy、馬帝菲曼狂推《搖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

「溫暖凍不住」聖誕祈願活動即日起開跑

紀錄吉他手傑森貝克對抗漸凍症的電影《搖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將於本周五上映,也是傑森貝克樂迷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於上週末演唱會邀請傑森好友馬帝菲曼來台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特別在準備演唱會的百忙行程中,大方撥空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推薦紀錄這位傳奇吉他手的不凡電影。

馬帝菲曼可以說是傑森貝克的良師益友,兩人除了合組樂團「Cacophony」發專輯,私下也常互尬吉他技巧,他更在片中有不少感人的真情訪談,知道這部傳記電影即將在台上映,馬帝非常興奮的表示:「我真的很開心,這絕對是一部看了會讓你們充滿正面能量的電影」。而Freddy則說,他家裡收藏了所有傑森貝克的專輯,傑森貝克一直是他心中最重要的吉他英雄,他也替傑森的遭遇感到遺憾,「經常有人問我搖滾可以玩到幾歲,如果傑森貝克都還在搖滾,那我根本沒有理由放棄」。傑森年輕時以華麗演奏技巧在樂壇一鳴驚人,在他漸凍症發病後,更以驚人的毅力持續創作樂曲、出版專輯,甚至有吉他大廠為他發行了全球限量70把的專屬簽名吉他,消息一公佈隨即被預購一空,台灣也有忠實樂迷搶購到一把,受片商邀請,在電影上映前特地公開照片,並考慮帶著這把珍藏吉他北上到戲院來觀賞電影。

「溫暖凍不住」聖誕祈願活動,寫下給傑森貝克與漸凍症病友的祝福

因應聖誕節即將來到,片商特地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設置聖誕樹,由閃靈的Freddy及馬帝菲曼率先在吉他撥片形狀的卡片上,寫下給傑森貝克的祝福並掛上聖誕樹頂端。而一般觀眾即日起只要到光點華山電影館看電影,即可獲得活動卡片,寫下給傑森貝克或漸凍症病友的鼓勵與祝福並掛上聖誕樹,就可參加電影限量贈品抽獎,活動結束後片商更將把卡片寄給傑森貝克及台灣漸凍症協會,讓病友們都能獲得溫暖的聖誕祝福。

《游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即將於本周五(12/21)在光點華山電影館及新莊鴻金寶麻吉影城上映,限量搖滾預售套票熱賣中,只要買兩張預售票就可獲得全球限量的電影Pick一枚,詳細購票方式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021077及全家Fami Port,更多電影資訊,請密切注意天馬行空官方網站www.skydigient.com及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skydigi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