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之不去的詛咒【鬼三驚】帶你體驗真正的三點驚嚇

一天當中陰氣最盛的時間就是凌晨三點,群鬼遊蕩抓交替,不少夜半出遊的大學生都在此刻發生可怕的意外、甚至命喪黃泉,這些社會事件層出不窮,變成大學裡一件件可怕的靈異傳聞,但仍然有些大學新鮮人不畏懼傳聞的可怕,為了尋找刺激結伴夜遊,而發生死亡車禍,留下悲憤不已的家屬。

別以為這種傳說只在台灣,國外更把凌晨三點稱為witching hour黑暗時刻,耶穌也是在此時死亡,白宮的清潔工通常也會避開凌晨三點的時間,因為這個時間是林肯總統的活動時刻,許多人都在這個時間看到林肯總統的身影。英國有名的愛丁堡古堡,在17世紀曾經作為禁閉法蘭西戰犯的監獄,因此當三刻一現,古堡內就變得相當熱鬧,常常聽到毛骨悚然的啜泣聲。

而泰國是靈異故事大國,恐怖片更是做的有聲有色,許多電影更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泰國有名的電影公司,抓住這個恐怖題材推出電影【鬼三驚】,電影描述三段在凌晨三點鐘發生的鬼故事,話說越貼近生活,越是可怕,電影以臨近生活的題材和獨特的拍攝手法來挑戰觀眾心臟。

《陰陽棺》一名失業的年輕男子,應徵到一份詭異的工作,幫一對剛死亡的新郎新娘看守棺木。《髮如血》兩個在假髮店工作的姊妹,用了慘死之人的頭髮製作假髮,而遭到報復。《打卡終》是上班族加班,在辦公室遇到的靈異事件。電影將於 1月11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