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首檔驚悚動作電影《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自製自演氣勢高

新片專和奧斯卡影帝后飆戲

因電影《熊麻吉》(Ted)在全球狂賣60億台幣,男主角好萊塢巨星馬克華柏格近來也跟著氣勢高漲,不僅推動他參予續集《熊麻吉2》,就連《變形金剛4》也找上他出任男主角,2013年馬克華柏格更有三部影片接連上映,幾部新片更與奧斯卡影帝后合作,包括羅素克洛、凱薩琳麗塔瓊斯、丹佐華盛頓,都成為他合作飆戲對手。而2013年打頭陣的動作驚悚強檔《驚爆危城》(Broken City),他更擔綱製片,這也是他繼《禁運品》(Contraband)後再次自製自演的動作強片,電影即將在1月18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與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影后凱薩琳麗塔瓊絲同台飆戲!

馬克華柏格曾是偶像饒舌歌手、內衣名模出身,轉戰好萊塢影壇多年,直到《神鬼無間》(The Departed)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燃燒鬥魂》(The Fighter)提名金球獎男主角才獲得演技的肯定,而《燃燒鬥魂》正是他擔任製片為自己量身打造的作品。其實馬克華柏格當製片多年,製作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海濱帝國》早已是金球獎、艾美獎常客。而他此次在自製《驚爆危城》詮釋警界退休私家偵探,周旋在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與影后凱薩琳麗塔瓊斯這對貌合神離夫妻之間,三人勾心鬥角演技對決極為精采,也難怪馬克華柏格希望《驚爆危城》能為自己再創新高峰。

馬克華柏格愛上偵探一角 自願擔製片

《驚爆危城》誕生全靠緣分,原來男星馬克華柏格與導演艾倫休斯同經紀公司,認識已久卻無緣合作;有次導演艾倫很興奮對馬克說拿到厲害劇本,「我讀著讀著,主角比利形象浮出來就是你的臉。」果然當馬克華柏格看完劇本,就愛上「因執勤涉嫌謀殺而被迫離開警界的偵探比利」角色,更自願擔任製片當《驚爆危城》幕後推手,「同樣是警探,《驚爆危城》比利面對全然不同的抉擇與挑戰,甚至遭遇正義與體制的挫敗,簡直讓當年《神鬼無間》角色不值得一提。我欣賞比利不愛辯解的性格,他願意放手一搏,只為了改正多年前犯下的錯誤。」導演艾倫則認為「馬克能夠體現邊緣人的真實精神。他的微笑更具有惹人喜愛的特質。」

飛車動作戲 馬克華柏格親身上陣

《驚爆危城》被媒體讚譽:「佈局精采!2013最峰迴路轉的劇本之一。」故事講述,因一件意外被逼退役的警察(馬克華柏格),後來當上了私家偵探,跟蹤竊聽技術一流。紐約市長(羅素克洛)找上他,奉市長之命,來調查市長夫人(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出軌的婚外情。但在事件一點點暴露之後,他卻發現了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的房地產交易醜聞,並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飾演退役警察,許多飛車、動作鏡頭都親身上陣,馬克華柏格說:「這次能和羅素克洛及凱薩琳麗塔瓊斯兩位影帝后一起演出是最興奮的事,因為他們的演技真的非常精湛。」

2013戲約不斷 馬克華柏格接演《變形金剛4》《熊麻吉2》

而在剛剛殺青的另一齣新作《2 Guns》,同樣也讓馬克華柏格有展現演技的機會,因為他這次對上了另一位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尤其是兩人所飾演的緝毒組探員與海軍臥底情報員必須攜手辦案,卻又互相懷疑對方可能是叛徒,針鋒相對的演技也是令人期待。接下來馬克華柏格除了幾部影片宣傳,他也將全力準備而最讓全球粉絲最好奇還是馬克華柏格兩部話題續集新片,據說馬克華柏格將在《變形金剛4》飾演一位父親,而他就讀高中的女兒其男友是職業賽車手;他表示《變形金剛4》預計明年五月開拍,而後接著拍攝《熊麻吉2》,「兩部片目前都在進行前製作業,因此雙方正在進行協調。」他說《熊麻吉》導演塞斯對續集想法很變態低級,「他是電視出身,說故事方式與電影人截然不同。」

電影《驚爆危城》由《開膛手》導演艾倫休斯執導,台灣也將與美國同步於2013年1月18日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