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麗塔瓊斯為夫息影兩年 復出專演慾女市長夫人

新作《驚爆危城》 與二王飆戲 相識羅素克洛多年終湊對!

由《開膛手》(Jack the Ripper)導演艾倫休斯(Allen Hughes)執導、號召金獎影帝馬克華柏格(Mark Robert Michael Wahlberg)、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影后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同台飆戲的懸疑動作鉅片《驚爆危城》(Broken City),即將於1月18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息影兩年,沒想到復出兩部作品《驚爆危城》、《搖滾時代》不僅都飾演市長夫人,而且還都是內心慾火焚身的慾望師奶;其實外表火辣的凱薩琳麗塔瓊斯是個端莊好女人,前兩年息影其實就是為了照顧罹患癌症的老公麥可道格拉斯,最近她還出錢贊助威爾斯買下古蹟莊園。

凱薩琳麗塔瓊斯火辣復出 與羅素克洛飾市長賢伉儷

凱薩琳麗塔瓊斯自2009年下班開始息影至2011年,一復出就交出每年三部片的滿檔成績,沒想到才剛在歌舞片《搖滾時代》飾演內心悶騷的火辣市長夫人,又在即將上映《驚爆危城》更與兩大影帝羅素克洛、馬克華柏格攜手合作,再度飾演婚姻出問題的市長夫人,而且這次還外遇直接送了一頂綠帽子給市長戴,飾演市長的男星羅素克洛只好趕快找私家偵探馬克華伯格抓姦,但萬萬沒想到,這樁婚外情背後竟然還有更大的秘辛…

凱薩琳利塔瓊斯大讚羅素克洛政客魅力十足 大螢幕終成眷屬!

此次凱薩琳麗塔瓊斯演出市長夫人跟羅素克洛對戲,兩人彼此讚不絕口。「羅素在我很年輕時就認識,他加入後電影更加誘人,這個作品讓我非演不可。」小麗塔笑說:「他在螢幕上擁有一種力量,演出時極度性格,跟他演對手戲,會散發驚人的魅力。」羅素克洛則稱讚小麗塔:「我很欣賞凱薩琳麗塔瓊絲,從她年輕的時候就認識很久了,但我們從來沒合作過,有趣的是我們過去有許多機會,大家總想把我們湊對演出戀人,但直到現在我們才終於一起演電影。」

凱薩琳利塔瓊斯偷腥妻 麥可道格拉斯演男同志 好萊塢譁然!

因為性感形象使然,凱薩琳麗塔瓊斯經常飾演慾望師奶,但她其實是好太太與好媽媽,為了老公麥可道格拉斯罹患癌症,她還特地息影照顧家庭,出身威爾斯的她最近還贊助Garth Celyn信託基金,買下位在Abergwyngregyn的北威爾斯皇宮送給差點無家無歸的威爾斯王子Llywelyn;沒想到雙雙一復出影壇,小麗塔就演偷腥老婆,老麥可為HBO電影飾演老男同志還跟麥特戴蒙熱吻,讓好萊塢為之一陣譁然。

金獎三大巨星同台飆戲 馬克華柏格親身上陣飛車動作戲!

《驚爆危城》由《開膛手》、《奪天書》(The Book of Eli)知名雙胞胎兄弟檔導演艾倫休斯執導,也是他首次脫離兄長亞伯特休斯(Albert Hughes)單飛的作品,本片尚未開拍之前,劇本更被外界譽為「尚未投入製作的最好劇本!」更被美國媒體讚譽:「佈局精采!2013最峰迴路轉的劇本之一。」電影故事講述因一件意外被逼退役的警察(馬克華柏格),後來當上了私家偵探,跟蹤竊聽技術一流。紐約市長(羅素克洛)找上他,奉市長之命,來調查市長夫人(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出軌的婚外情。但在事件一點點暴露之後,他卻發現了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的房地產交易醜聞,並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 馬克華柏格在片中飾演退役警察,許多飛車、動作鏡頭都親身上陣,馬克華柏格說:「這次能和羅素克洛及凱薩琳麗塔瓊斯兩位影帝后一起演出是最興奮的事,因為他們的演技真的非常精湛。」

好萊塢A咖動作巨星馬克華柏格2013年打頭陣動作驚悚強檔《驚爆危城》,由《開膛手》導演艾倫休斯執導,馬克華柏格擔綱製片,這也是他繼《禁運品》(Contraband)後再次自製自演的動作強片,本片更找來金獎帝后羅素克洛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同台飆戲,電影即將在1月18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