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與AKB兩大偶像天團“攜手”合作《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

打破戀愛禁忌,電影版尺度大解放!?

日本兩大偶像事務所聯手推出《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聚集旗下超人氣新生代男女偶像合力演出,日本上映一週即突破十萬觀影人次,各方迷哥迷姐全都出籠,急著關心偶像的戀愛大結局。台灣亦有粉絲發動上映連署,短短期間超過500人響應,台灣片商體恤粉絲迫不及待的心情,將在本月份25日火速上映。

三大戀愛禁止條例 防擦槍走火

日本電視台連續劇《私立馬鹿蘭高校》,由號稱日本男子偶像大本營「傑尼斯家族」與日本女子偶像天團「AKB48」,兩大偶像事務所史無前例攜手製作,在深夜時段創下破記錄的亮眼收視率,在電視版《私立馬鹿蘭高校》佳評如潮之下,順應粉絲們的熱烈要求,推出全新升級電影版。從電視版《私立馬鹿蘭高校》到電影版,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偶像共處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是否有打破禁忌談戀愛受眾人關注,也令兩大事務所相當傷腦筋。據悉影片開拍時即立下「男女有別三大校規」,包括:傑尼斯男偶像和AKB女偶像不可以談戀愛、不得私下交換電話號碼、不可以在鏡頭外有任何交流。

劇組更是特別費心,安排男女生不同休息室、不同放飯時間,阻止年輕人不小心日久生情、擦出愛火。甚至連影片上映後的映後座談都是分成男生場和女生場,避免台上熱烈的交流會惹火台下的死忠粉絲。對於男女偶像的戀愛禁忌,戲中飾演留級生年紀稍長的Hey!Say!JUMP高木雄也在宣傳節目中表示:「我們完全沒問題!但公司的人非常擔心(笑)」

戲外人人擔心擦槍走火,戲內的愛苗也是一發不可收拾。電視版《私立馬鹿蘭高校》結局預留伏筆,男女主角之間的四角關係曖昧未明,這一切將延續到電影版。男主角森本慎太郎預告:「馬鹿蘭高校內的友情與愛情,還有單挑的打鬥場面,在電影有很大的進展。」傻氣的女主角島崎遙香也暗示她的戀愛情節:「我在電視版中的個性有點傲嬌,越喜歡越要喊討厭,這點在電影裡也沒有變喔。」礙於偶像包袱無法解放的純愛尺度,在電視版停留在摸頭和拍肩,究竟電影版解放到什麼程度是粉絲們最關心的話題。《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將於1月25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