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立大學嚴禁師生戀掀爭議 喬許雷諾挑戰紐約師生戀電影【愛情必修學】

美國當紅男星喬許雷諾大膽挑戰美國爭議師生戀議題,自導自演電影【愛情必修學】,而拍攝男主角教書的地點,就在禁止師生戀的紐約州,頗有挑戰紐約市立大學日前頒發的禁止師生戀政策的意味,紐約市立大學(CUNY)校長高斯騰(Matthew Goldstein)上周的一份備忘錄,市大擬制定更嚴厲的防止性騷擾政策,禁止教授和學生發展不倫之戀,而此備忘錄掀起爭議。

其中一位學生,在刑事司法學院主修英語的26歲賈伊米(Atossa Ghaemi)說:“我們是讀大學,毋需照顧和監護。我們是成人,要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自由、民主開放的美國,在許多州都強力禁止師生戀的發生,就是怕有學生會利用性,來交換優異的成績,而對此政策紐約州民非常嗤之以鼻。

而我國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日前被媒體拍到,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一起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漂亮寶貝楊淑君自從與朱木炎分手後,交往的類型都是成熟、穩重的男人,前任教練男友劉聰達就被楊淑君說是個溫柔、體貼的男朋友,而現在又與自己的英文老師疑似陷入師生戀,只能說師生戀對楊淑君來說真是魅力無法檔阿。

電影【愛情必修學】講述傑西被邀請回母校教授的退休派對,35歲的他愛上了年輕的19歲學生莉碧,強大的愛情瞬間吸引著彼此,卻也讓師生戀的禁忌,如野火般迅速在校園燃燒。這段被社會禁止的禁忌之戀,倫理與道德的內心糾葛,傑西到底如何選擇?電影將於 2月1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 httpwww.deepjoy.com.tw;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相關連結:詳細說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